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分享六道家常美食,爽滑可口,看起来就特别馋人!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90 蓝武 发表于 2020-5-3 15:28:28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吃从来是都是最重要的事,人们热衷于追求美味的食物,小编为大家来推荐美食,喜欢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导语:分享六道家常美食,爽滑可口,看起来就特别馋人!

鱼香鸡丁
原材料:鸡胸肉、胡萝卜、黄瓜、朝天椒、毛豆、玉兰片、生抽、醋、糖、盐。
作法:1、鸡肉滚刀块加盐腌一下子,胡萝卜黄瓜朝天椒滚刀块。
2、2勺生抽、2勺醋、小勺糖、少量盐调熬汁。
3、热锅加点油,炒豆瓣酱,优异放鸡丁,掉色了放玉兰片、胡萝卜。
4、把黄瓜、朝天椒、毛豆放进锅中,翻炒两下,加调好的料汁炒匀,水淀粉勾芡起锅。

剁椒土豆片
原材料:马铃薯、剁椒适当、盐适量、葱适当、白胡椒粉适当、猪油适当。
作法:1、马铃薯清洗削皮,切一片。
2、锅中下猪油烧开,下土豆片翻炒。
3、加小勺剁椒,加适当的盐炒匀。
4、下少量水略煮后出锅撒小香葱。

四喜丸子
原材料:生鸡蛋4个,生猪肉五百克,香油2勺,生抽酱油2勺,酱油2勺,香菇4朵,芝麻油1勺,鲍鱼汁1勺,木薯淀粉20g,白胡椒粉1勺,麻椒适当,白砂糖2勺,油菜子适当,姜1块,葱1根,盐适量,食用油适当
作法:1、生猪肉洗干净,切碎;葱姜洗干净,切割成粉末;香菇洗干净,剁碎;油菜子洗干净并在底端划十字形刀,预留;

2、肉馅里放进鸡蛋和剁碎的香菇,随后添加生姜沫、葱末、白砂糖、盐、生抽酱油、酱油、香油、芝麻油、料酒,充足拌和,直到饺子馅带劲起黏性;随后将饺子馅团搓成肉丸子;
3、锅中加点油,烧至七成热时放进肉丸子,炸至表层金黄色后捞起来沥油;

4、锅中添加适量的水,放进炸好的肉丸子,麻椒和姜蒜片,随后再放进生抽酱油2勺,酱油1勺,料酒1勺,待烧开后转为文火炖到汤汁减少了就捞起来肉丸子,剩余的汤汁再次煮沸,放进水淀粉勾芡,直到汤汁浓稠后放进小勺芝麻油,预留;
5、锅中添加适量水,煮沸后添加油菜子,另外加少量食用油和食用盐,将油菜子焯熟就可以;
6、菜盘盘好油菜子,将肉丸子铺在油菜子上边,随后淋上步骤四的汤汁就可以上盘。

荷包鸡翅
原材料:鸡翅中、胡萝卜、鲜菇、黄瓜。
调味品:盐1小勺、叉烧酱2炒勺、生抽酱油1炒勺、黑胡椒粉适当。
作法:1、鸡翅中清理整洁完去骨,放入海碗,放1小勺盐和2炒勺叉烧酱翻拌。
2、磨入适当黑胡椒粉碎,翻拌,腌三十分钟之上。
3、胡萝卜、黄瓜、鲜菇切细细的,塞入鸡翅正中间。
4、炒菜锅刷1层薄油,烧热锅,把鸡翅排入锅中。
5、中小火把鸡翅煎至双面金黄色。
6、淋入1炒勺生抽酱油,搅拌匀称。
7、淋入2炒勺开水,盖上锅盖,文火焖煮大概十分钟,转大火把料汁收至浓稠就可以。
8、上碟趁着热享受就可以。

煎酿鲮鱼
原材料:新鲜鲮鱼两根,冬菇三个,马蹄五个。
调味品:盐,鸡精,糖,米酒小量。
作法:1、将鱼肉与鱼皮解开,鱼皮鱼身要详细地保存。
2、将鱼肉切碎,放进冬菇马蹄调味品,再塞回鱼皮里,制成详细的鱼状,为确保鱼皮详细煮熟再炸。

玉米萝卜大骨汤
原材料:玉米棒150克,排骨250克,胡萝卜50克,姜片、大枣少量
作法:1、玉米棒去表皮,切割成段,胡萝卜切片,排骨劈成块,姜片切处,大枣清洗,预留。排骨汆一下来血水。
2、煲内引入冷水,水开后添加生姜片、玉米棒、排骨块,用大火煲开,改低火煲50分钟。
好啦今日的美食制作就到这儿了,本文由陈标说美食原创,大量特色美食欢迎关注并收看下一期內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