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队"宣布将办慈善活动初代《复联》6人再合体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920 狂买AV当抗日 发表于 2020-5-3 16:02:28




网易娱乐 5 月 3 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 美国队长 " 克里斯 · 埃文斯(Chris Evans)2011 年因《美国队长》爆红以来,一直只有使用 Twitter,从未使用其他社交平台。5 月 2 日他首度开设 Instagram,并且宣告《复仇者联盟》元老级 6 位成员即将合体,不到 12 小时,已超过 100 万名网友追踪,而这一切起因与 " 星爵 " 克里斯 · 帕拉特(Chris Pratt)有关。
" 星爵 " 克里斯 · 帕拉特 2 天前响应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All In Challenge" 活动,呼吁粉丝捐款,筹募儿童、老人、抗疫前线人员的爱心餐经费,活动将选出 2 个幸运粉丝,第 1 个只须捐 10 元(约人民币 71 元)就有抽奖资格,第 2 个名额保留给捐款最多的人,不但可以一起拍摄《侏罗纪世界 3》,而且保证绝不剪掉,一定会在电影里露脸,同时点名 " 美国队长 " 克里斯 · 埃文斯、" 钢铁侠 " 小罗伯特 · 唐尼(Robert Downey Jr)、" 雷神索尔 " 克里斯 · 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参加。
为此,克里斯 · 埃文斯 2 日首度开设 Instagram,第一则贴文是一支自拍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收到克里斯 · 帕拉特的邀请,不过他并没有要去演出《侏罗纪世界 3》,所以他决定举办另一场 "All In Challenge" 响应募款,并且宣告他将会跟 " 钢铁侠 " 小罗伯特 · 唐尼、" 雷神索尔 " 克里斯 · 海姆斯沃斯、" 绿巨人 " 马克 · 鲁法洛、" 鹰眼 " 杰瑞米 · 雷纳、" 黑寡妇 " 斯嘉丽 · 约翰逊合体参加长达 40 分钟的实体活动,其中 20 分钟回答粉丝的问题,另外 20 分钟将自募款活动中选出 1 位幸运粉丝,并可带 2 位朋友,与 6 位大明星一起玩游戏,而且任何游戏皆可。
除此之外,克里斯 · 埃文斯文中点名 " 猎鹰 " 安东尼 · 麦凯(Anthony Mackie)、" 冬兵 " 塞巴斯蒂安 · 斯坦( Sebastian Stan),以及 LGBT 剧集《姿态》(Pose)主演之一比利 · 波特(Billy Porter)参加活动。消息一出,立刻受到许多粉丝的关注,同时受到各大外媒转载报导,而他的 Instagram 开设不到 12 小时,已有超过 100 万名网友追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