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西蒙斯与皮蓬前妻拉萨一起现身夜店引猜测

[复制链接]

24

主题

24

帖子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60 sac888888 发表于 2020-5-5 22:30:41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23岁的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近日与NBA名宿斯科特-皮蓬的前妻拉萨一起现身夜店,从而引起外界的猜测。
西蒙斯与皮蓬前妻
据了解,西蒙斯和拉萨近日一起出现在一家好莱坞的夜店,而且显得十分亲近。
他俩是参加了同一场派对。派对结束之后,西蒙斯和拉萨前后相隔几分钟离开夜店。
据一位夜店的内线透露,西蒙斯和拉萨在派对中就像一对情侣。
西蒙斯是NBA的当红球星,而且他的私生活一直很受关注。今年夏天,西蒙斯和拍拖近一年的肯达尔-詹娜正式分手。
今年45岁的拉萨是皮蓬的第二任妻子,她和皮蓬育有四个孩子,但最终还是离婚了。
值得一提的是,拉萨也是美国娱乐圈的一位名媛,而且她和卡戴珊姐妹的私交很不错,尤其是金-卡戴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