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分享六道家常美食,做法简单,解馋下饭,家人吃得快乐!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40 假到真时真亦假 发表于 2020-5-7 05:38:48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吃从来是都是最重要的事,人们热衷于追求美味的食物,小编为大家来推荐美食,喜欢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导语:分享六道家常美食,做法简单,解馋下饭,家人吃得快乐!

白灼虾
原材料:虾、葱、姜、生抽。
作法:1.虾清洗,去掉虾须、虾线、虾包,控干预留;
2.添加适量清水,放进切完的葱根和生姜片,倒进少量纯粮酒,水开后放虾灼熟,变红即可;
3.起锅快速放进凉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捞出控干水分。
4在小碟内倒进生抽酱油,添加日本青芥末酱。

盐水肝尖
原料:猪肝(五百克)麻椒(适当)八角茴香(适当)孜然粉(适当)良姜(适当)姜蒜(适当)
作法:1、买回去的猪肝用清水浸泡半天,中间换几回水
2、把花椒盐,孜然粉放到炒菜锅里文火焙成淡黄色
3、用炒好的花椒盐把猪肝腌渍一晚上
4、炒菜锅放适度的水,麻椒小葱,良姜,生姜片煮沸
5、下猪肝,大火煮沸,文火炖大约三十分钟,以猪肝烂熟为准
6、切成片,放点蒜泥香菜末,吃的时候加点生抽酱油即可

凉拌猪肚
食物:猪肚(370g)香菜(3g)尖椒(3g)姜(3g)蒜(3g)生抽酱油(3g)郫县豆瓣酱(3g)盐(3g)八角茴香(1g)桂皮(1g)辣椒干(3g)
作法:1、提前准备原材料。熬水放进生姜片,开水后放进猪肚除腥,捞起来清洗。
2、将生姜片、蒜碎、桂皮、八角茴香、麻椒,辣椒干和郫县豆瓣酱放进电锅内锅。
3、再将猪肚放进内锅,加适当清水。外锅加3量一杯水。按住开关烧煮。
4、开关跳起后,捞起来猪肚切条。
5、将准备好的姜片、香菜段、尖椒丝拌入猪肚,放适当生抽酱油和盐翻拌即可。

凉拌茄子
原材料:茄子;辣椒;尖椒;葱;蒜头;生抽酱油;香油;白醋;盐;温开水。
流程:1.把茄子切割成段,放进锅中蒸十五分钟直到蒸软,码在盘里。
2.辣椒尖椒切割成圆片,蒜头、葱切割成末放进碗中。
3.在碗中添加生抽酱油、白醋、香油、盐,用温开水调开,浇在码好的茄子段上即可。

豉油西兰花
用材:西兰花2朵、食用油小勺、食用盐半汤匙、海鲜酱油半汤勺
作法:1、西兰花买回去以后,要用很多的盐水浸泡三十分钟之上,由于西兰花是农药非常浓烈的蔬菜,再加表层凹凸状,更非常容易有农残,一定要解决干净服用。
2、浸泡好清洗干净的西兰花后,切割成块,将西兰花焯水,过凉,过凉后的西兰花摆盘,倒进海鲜酱油,
3、锅中烧开小勺油,浇在西兰花上即可;

烧茄子
用材:茄子一个、番茄一个、食用盐半汤匙、醋2汤匙、蒜2瓣、生抽酱油3汤匙、酱油1汤匙、木薯淀粉1汤匙、大葱2根、白砂糖3汤匙;
作法:1、必须茄子、西红柿和蒜头,最好用圆茄子,我是家里有长茄子就用来烧菜了,蒜头最好是多提前准备一点儿,

2、茄子清洗切割成滚刀块,不削皮,西红柿清洗一样切割成滚刀块,蒜头切成片放进一侧预留,
3、茄子切片后放进水里浸泡5分钟,捞起来控干,炒菜锅下油烧开,放进茄子块,煎软盛出预留,
4、再调一碗味汁,调味品有:白砂糖3勺子,生抽酱油3汤匙、酱油1汤匙、醋2汤匙,盐少量,木薯淀粉少量,翻拌储备用,无需放水,

5、原锅再倒入少量油,烧开后进行爆香葱段和部分蒜泥,出香气后倒进,西红柿块,炒两下后倒进茄子,在炒两下倒进调味酱,待茄子酥烂进味后放进剩下的一半蒜头,盖上盖子焖一段时间即可
好啦今日的美食制作就到这儿了,本文由祝茹娟做美食原创,大量特色美食欢迎关注并收看下一期內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