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月3日起南宁可直飞拉萨了-新华网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60 w0025 发表于 2020-5-7 10:10:56
图集







  原标题:5月3日起南宁可直飞拉萨了
  昨日,记者从南宁机场了解到,5月3日起,南宁机场将开通南宁—拉萨直飞航线航班。该航线航班由成都航空公司运营,计划每日执飞1班。该航线开通后,从南宁起飞或中转的旅客无须再通过转机前往拉萨,极大改善了两地间的交通出行条件,对广西与西藏间经济、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互动将产生积极影响。
  拉萨是目前南宁机场唯一未通航的省会首府城市,南宁机场通过积极争取,最终与成都航空公司达成共识,合作开通南宁—拉萨首条直飞航线航班,标志着广西实现航线“省会通”。同时,也将促进东盟各国通过这扇新的“空中窗口”加深对西藏的了解,加强与西藏的联系。
  该条航线空中飞行时间约3小时30分钟。航班时刻为12:35从拉萨起飞,16:15抵达南宁;17:05从南宁起飞,20:35抵达拉萨。
  目前,南宁直飞拉萨航班机票已开始全面销售,并于开航初期(5月3—15日,截止时间按回程5月15日执行)推出南宁—拉萨往返1111元/人(不含税)超低折扣票。(记者廖欣 通讯员李彦扬 原文编辑:施湘)
  +1



【纠错】



责任编辑:沈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