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没听错!河南某中学“包飞机”从西藏接学生回校上课!真事!

[复制链接]

24

主题

24

帖子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50 sac888888 发表于 2020-5-9 12:41:08

最近看到一个新闻,非常震惊。河南某中学竟然包飞机从西藏接学生回校上课!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一起去看看!从大参考报获悉,郑州四中有个西藏班,学生都来自于西藏,郑州市初中高中已全面开学,为降低西藏学生返回郑州四中学校途中的疫情风险,学校决定包飞机把西藏学生从拉萨直接接到新郑机场,再有专车大巴从机场把学生直接接回学校。
针对此事,王老师想说:
1.我们要为郑州四中的硬核做法点赞!这是促进民族团结,充分体现汉族藏族一家亲!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共同发展!

2.你可能第1次听说,咱们河南内地的学校竟然还有一个西藏班,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
王老师为你详细解读,西藏班是国家利用内地名校优势,专门招收西藏自治区的学生,为西藏发展培养骨干人才而特意举办的中学班。自1985年起,已有19个内地省市培养了将近9000名西藏学生。这些学生部分考入内地的大学继续深造,绝大部分学成后返回西藏支援家乡西藏的建设。国家为了西藏的发展呀,真是用心良苦,不仅捐钱捐物。更重要是培养人才。
本文由“教育一线王”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