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西藏很知名的景点,平时200元门票现在免费,你会去吗?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70 王家铺子 发表于 2020-5-9 12:41:38
对于许多人来说,西藏是神秘的,也是向往的。许多人都希望有生之年到西藏去旅游,甚至升级到去一趟西藏就能净化心灵的高度。因为海拔高,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去西藏,西藏之行一般把拉萨作为第一站。

西藏最著名的景点是拉萨的布达拉宫。拉萨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布达拉宫是拉萨的形象。布达拉宫也印了50元,这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布达拉宫是西藏最大、最完整的城堡式古建筑群。它建在山上,气势很大。这是唐朝松赞干布为迎娶文成公主而建,清代重建。

宏伟的宫殿分为白宫和红宫,总高度超过200米。从外面看,它有13层,里面有9层。许多重要的宗教和政治仪式在这里举行,这是西藏的圣殿。1994年,布达拉宫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成为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
布达拉宫位于拉萨市市中心,海拔约3700米。松赞干布建造布达拉宫时,有1000个房间。那是吐蕃王朝的强大力量。后来,随着公元9世纪吐蕃王朝的灭亡,布达拉宫逐渐被遗弃,然后在战争中被摧毁。在接下来的800年里,西藏的政治中心不断变化,但拉萨并没有被作为首都。布达拉宫逐渐缩小,甚至一度成为大昭寺的附属建筑。

直到清朝初年,才重新修建布达拉宫,经过数百年不断扩建,终于有了今天的规模。布达拉宫收藏了许多珍贵的文物,有2500余平方米的壁画、近千座佛塔、上万座塑像、上万幅唐卡等。
布达拉宫的游览路线是固定的,游客在内部不能照相,只能拍摄外景。这座神秘的宫殿如今免费开放,会成为你的旅游目的地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