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云南最南端城市,我国唯一的热带雨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210 u_111752696 发表于 2020-5-9 15:56:02
其实如果你想要出去旅游的话,那么相信如果你选择在我们国家的地方去旅游,就一定要去到云南这个地方,因为这个地方是非常的美丽的,并且这个地方也是让很多的人都比较向往的一个地方,而且这个地方在我们国家当中也拥有着非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比如说丽江,昆明,大理这些地方全部都是现如今比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了。

而且在这样一片非常神奇的土地上面,更是拥有着非常多不一样的独特的地区,但是在这么多不一样的独特的地区里面,却有一个地区是深受着大家的欢迎的,这个地区就是去双版纳这个地方了,这个地方算得上是云南最南端的一个城市了。而且这个国家更是常年吸引着非常多不一样的游客。

这个地方算得上是我们国家当中非常独特的一个地方的存在了,并且更是常年吸引着非常多不一样的游客来到我们国家去进行参观。可是为什么要说这个地方是最独特的呢?就是因为西双版纳现如今早就算得上是我们国家当中唯一的一个热带雨林了。

所以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个主要的原因,这个地方早就成为了自然保护景区,并且也让这个地方成为了真正的人间乐土,并且这个地方也是具有着非常重大的科研价值的。而且这个地方更是拥有着很多的人,都慕名了前来参观,就是想要看一看这样一个独具科研价值的地方到底是怎么样的?

甚至曾经有非常多的科学家都曾经来到过这个地方去进行研究,而且这个地方更是拥有着一个非常吸引人的一个旅游景点,就是世界当中巨高的空中树冠走廊了,而整整要有36米的高度,并且存在于郁郁葱葱的森林之上,将热带雨林的景色尽收眼底。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