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犯低级错误不值得进口奔驰G国内召回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280 ♂徐磊♀ 发表于 2020-6-7 04:33:50
[ 资讯 - 牛车网 ]
6 月 5 日,梅赛德斯 - 奔驰 ( 中国 ) 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生产日期在 2018 年 2 月 14 日至 2019 年 9 月 24 日期间的部分进口 G 级车辆,共计 4653 辆。召回原因是由于开发过程偏差,后车门上压印了错误的儿童防护锁标签。试问奔驰在出厂检测时,不会意识到这个问题么 ?


据召回公告显示,奔驰是由于开发过程偏差,在奔驰 G 车型的后车门上压印了错误的儿童防护锁标签,这将错误的指示儿童锁锁定状态。言外之意就是,原来把锁止的位置印反了。
结果就是,不正确的压印符号可能会导致对儿童防护锁锁定状态的误解,造成尽管被认为是锁着的但后车门可以从里面打开,或者尽管被认为没锁着但不能从里面打开后车门,可能会导致或增加第二排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存在了,奔驰会如何处理呢 ? 公告显示,梅赛德斯 - 奔驰 ( 中国 ) 将免费为受影响车辆的后车门上贴上正确的儿童防护锁标签,以消除安全隐患。没错是:贴上标签 !


奔驰在进入 2020 年来说的确市场销量表现不错,而产品品控方面却越发的让人担忧。
据了解,今年 3 月份,梅赛德斯 - 奔驰部分车辆就因生产过程偏差,导致安全气囊标识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将于 2020 年 4 月 2 日起,召回 2018 年 7 月 24 日至 2018 年 11 月 26 日生产的部分进口 C 级、GLC SUV 汽车,共计 4884 辆。
先是遮阳板安装了不正确国家 / 地区的安全气囊警告标签,如今又曝出压印了错误的儿童防护锁标签,不知奔驰会不会在不久后再次发现标签问题。


今年 1 月份,奔驰召回部分 GLB SUV 车型,2 月中旬因车辆存起火隐患,梅赛德斯 - 奔驰将在全球将召回 29.8 万辆汽车,其中主要召回车辆涉及 2015 年至 2019 年生产的 E 级和 CLS 车型。2 月底梅赛德斯 - 奔驰宣布召回进口汽车奔驰 C 级、E 级、GLC SUV 等车型,召回数量过万辆,并且在 2 月 25 日至 27 日连发召回公告。
从奔驰一系列的召回中发现,2020 年奔驰召回车型的频率确实有些频繁,从梅赛德斯 - 奔驰一系列的召回举措来看,可以看出是企业责任,但也暴露出奔驰当前存在产品品控的风险。目前国内市场依旧占据奔驰最主要的市场份额,而奔驰似乎每月都在为召回做准备,不知长此以往,奔驰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会不会受到影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