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乌克兰大巴劫持案劫匪提诡异要求,让总统号召看电影《地球人》,泽连斯基真 ...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550 做人_要厚道 发表于 2020-7-23 00:07:02


当地时间 21 日,乌克兰发生了一起重大人质劫持案。一名男子在沃伦州首府卢茨克市中心劫持了一辆载有 13 人的大巴,并声称要炸毁车辆。
沃伦州警察局接到报案后,迅速抵达现场并立即封锁了市中心。近百名乌克兰国家警察局、国家安全局和国民卫队的执法人员也赶赴现场。
据悉,劫匪携带有炸药和自动步枪、手枪等武器,在与警方对峙期间曾多次向外开枪,并试图击落警方的无人机。他还向外扔了一个爆炸装置,所幸并未造成伤亡。
最终经过数个小时的对峙,劫匪向执法人员投降后被逮捕,被劫持人质全部安全获救。


现场图
匪夷所思的是,劫匪这般 " 大费周折 ",最后却提出了两个奇怪的要求 ......
第一个要求是,让乌克兰众高官,包括内政部长阿瓦科夫、前总统波罗申科、国家安全局局长等人发表声明,承认他们是 " 合法的恐怖分子 "。
第二个要求是,需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表声明,让大家都去看 2005 年的电影《地球人》。
劫匪表示,如果不满足这些要求,他就引爆汽车,与人质同归于尽。" 我和很多人在一起,这里有妇女和儿童。他们和我都会被炸死 ",他对警方叫嚣道。
于是,泽连斯基真的录制了一段视频 ......
泽连斯基发布视频不久后,劫匪即被安全部队现场逮捕。警方表示,全部人质均已获救并且未受到伤害。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表示,这一事件是有预谋的,劫匪的同谋之一在哈尔科夫州落网,执法人员在那里发现了爆炸装置。
泽连斯基当天在社交媒体上祝贺执法人员成功解救人质。他表示,执法部门制定了应对方案,营救过程中未出现人员伤亡,并说:" 在任何国家,恐怖主义都没有生存空间。"


劫匪在网络上发布的照片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劫匪名叫马克西姆 · 克里沃舍伊,今年 45 岁。曾因诈骗、盗窃和非法持有武器罪被判刑两次,服刑 10 年。在狱中,他还写过一本名为《犯罪的哲学》的书。报道称,这本书相当于是他的自传,里面有很多他自己的真实经历。此外,劫匪还曾进过精神病院。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国际在线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