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内航班客运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上海两大机场升级“黄金周”节日出行服 ...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30 ヅ彩虹鱼ヅ 发表于 2020-10-1 02:05:17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预计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虹桥机场日均航班起降量将达到 750 架次左右,日均进出港旅客将达到 13 万人次左右,出行热门目的是重庆、昆明、三亚等地。
浦东机场日均国内航班起降量将达到 900 架次左右,日均国内进出港旅客有望达到 13 万人次左右。
为了做好双节期间高峰客流的保障,虹桥机场推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服务保障举措,为旅客提供安心、顺心、舒心的出行体验。
浦东机场围绕国庆中秋长假推出的 " 上海有好礼 " 主题营销活动,该活动也是上海机场集团与上海市消保委进行战略合作后开启的第一个机场消费文化活动。




虹桥机场出发层。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虹桥机场制定了《航站楼常态化卫生防疫管理标准》。




目前虹桥机场日均航班起降量为 750 架次,日均进出港旅客在 12 万人次,已全面恢复并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虹桥机场近 20 家品牌商户正开展节日伴手礼促销活动,多家老字号商户和特色美食店家献上各类 " 中秋月饼礼遇 "。






各类品牌餐厅的入驻为出行游客带来不同选择。






虹桥机场在 2 号航站楼候机大厅推出 " 月满情浓 " 国风音乐会,与旅客共庆国庆、共度中秋佳节。




浦东机场出发层。






浦东机场在双节期间推出上海特色伴手礼和海派消费文化体验活动,旅客可通过线下打卡海派游戏互动区,体验上海文化,参与上海特色伴手礼抽奖活动。




70、80 集体回忆烟纸店。




花车集市联动,上海特色伴手礼 " 在机场 "。






紧绷防疫之 " 弦 "。




" 上海有好礼 " 助推机场消费新风尚。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海沙尔 司占伟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海沙尔 摄影报道视频采制 司占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