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上海市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开幕,涉及蹴球、毽球、射弩、押加等

[复制链接]

310

主题

310

帖子

94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420 月之佑惑 发表于 2020-10-13 03:24:50


10 月 11 日,2020 年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品牌特色项目上海市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开幕式在卢湾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市民族宗教局、市体育局主办。
上海市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初创至今,一直将民族体育运动项目推广、团结少数民族同胞作为核心任务,此次开幕式现场,除了蒙古舞、手拍鼓等表演外,还以沙画形式为现场选手演绎蹴球、毽球、射弩、民族健身操、押加等多种少数民族体育运动项目的风采。


尽管今年的赛事因受疫情影响延期举办,但主办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现场参赛人数,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这个特殊时期,展现了各族群众团结抗疫结下的深情,也通过体育的形式,感受各具特色、极具魅力的民族文化,加深彼此的了解,让体育成为我们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重要桥梁。


比赛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市民体验区,各族群众体验了民族跳绳、蹴球、板鞋竞速、健身毽球、投壶射箭、民族手工艺、民族涂鸦等多种民族体育、文化活动。
栏目主编:王海燕 本文作者:王海燕 文字编辑:王海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