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林丹谢杏芳合体秀恩爱,表情僵硬似蜡像,又被嘲摆拍作秀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8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550 七中毕业者 发表于 2020-10-13 04:22:29
近日,前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携妻子谢杏芳参加了某时尚活动。都说林丹和谢杏芳是体坛颜值和气质都很高的夫妻,从画面看他们的造型非常时髦,星范儿十足。
林丹照留着帅气精神的短发,身着花衬衫和黑色西装,精致的剪裁衬出他精瘦结实的运动员身材,男子气十足,非常帅气。
然而在活动中林丹的表情非常僵硬,看起来依旧是那个霸气十足的世界冠军,不过对于这样的活动而言也太冷酷,好似蜡像。


谢杏芳穿着琥珀色裙子,比丈夫还高,她身材苗条,皮肤白皙,精神焕发,十分优雅,气场虽然很强大,却感觉十分亲切,她的美丝毫不输给大明星。
她的表情与丈夫形成了强烈反差,脸上始终挂着温暖的笑容,看起来平易近人,温婉端庄,一看就知道是贤妻良母。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整场活动中谢杏芳始终挽着林丹的胳膊,一副娇羞可爱的样子,可见她对丈夫的尊敬与爱慕。


或许是因为林丹冷酷而谢杏芳却极其热情,网友认为夫妻俩貌合神离,被吐槽是摆拍。


其实自从林丹承认出轨后,他每次与谢杏芳同框都会被吐槽是作秀。
比如两人外出逛街,用餐时谢杏芳喂林丹喝饮料,若是没有出轨这事大家都会觉得很浪漫,然而多数人却接受不了,认为像摆拍。


不难发现丑闻曝光后林丹陪伴家庭的时间增多了,或许正如他自己所言真的做错了,通过对妻儿的陪伴来弥补过错。
去年他亲自为妻子庆祝生日,一家三口合影非常开心,谢杏芳还特意晒出林丹送给自己的礼物,从中能体会出他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




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谩骂与讽刺,谢杏芳曾坦言:"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 对她而言家庭永远是最重要的。
因为她的坚持与谅解,林丹浪子回头,一家三口幸福如初。祝福他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