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斯蒂芬-A-史密斯:我永远不会把詹姆斯排在乔丹之前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8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50 于雪MICHELLE 发表于 2020-10-15 05:36:47


虎扑 10 月 14 日讯 近日,ESPN 主持人斯蒂芬 -A- 史密斯在电视节目中点评了刚刚结束的总决赛,湖人以 4-2 击败热火夺冠。
谈到詹姆斯在赛后颁奖仪式中 " 我也想要属于我那该死的尊重 " 的发言时,史密斯说道:" 我早就把他排在迈克尔 - 乔丹之后的历史第二位了,我已经把他排在这个位置有段时间了,在他夺得这个冠军之前就是了。他现在拿下了冠军。我给你们说个新闻,不知道你们是否意识到,但在勒布朗 - 詹姆斯的阵营看来,你这是侮辱他,没有给予他应有的赞赏,因为假如他不是历史第一人,那就是对他的名字、他的名声、他的一切的侮辱。哦,上帝保佑吧,我们已经把他放在篮球总统山之上,历史前四,历史前三,在我这里他是历史前二。他仍然说得很明确,‘我也想要属于我那该死的尊重。’ "
" 那句话在我看来,就是在他被公认为历史第一人 GOAT 之前,他是不会满足的。而我在此向你们表态,我很抱歉,我要为勒布朗 - 詹姆斯带来坏消息。你可以认为自己不被尊重,因为你永远不会成为我的历史第一人。他会成为第二人,但不是我的第一人。他永远不会成为公认的第一人,因为只要我还在呼吸,我还能发声,你都会听到我说,‘勒布朗 - 詹姆斯不是第一人,迈克尔 - 乔丹才是。到此为止。’ " 史密斯说道。
当被问到詹姆斯是否做任何事都不能改变他的观点时,史密斯说:" 任何事都不行,任何事。你知道为什么吗?抱歉,他可以做一件事,抹掉那 6 次总决赛失利。大众忽略时代差异让我感到恶心,因为时代太重要了,当年的比赛身体对抗太激烈了。而且他们防守人是那样地被放任做那些防守,迈克尔 - 乔丹承受了那一切,而且他在 NBA 中最后 6 个完整的赛季中,他忍受着那些时代,他还是冠军。94-95 赛季复出打了 17 场,到后面的 95-96 赛季等等。他在芝加哥最后打完的 6 个完整赛季,他都赢得了冠军。与此同时,我们还在鼓吹勒布朗在征战的软蛋分区,而且他还前往迈阿密加入了韦德和波什,生涯前 11 年在东部(注:实际为 15 年)。"
[ 来源 : 虎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