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80万套房子加入“双11”大军,万一烂尾了,可以找淘宝退款不?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90 ♂徐磊♀ 发表于 2020-10-30 17:02:14
01 人们逐渐接受在网上买房,为什么?
1、一手房是批量建造,价格透明,有政府相关部门监管,完全可以做到网上买房。
2、二手房很多老手也能做到:买房不看房,因为,房子的价值主要在配套设施上,与房子本身关系不大。
3、想要了解房子本身情况,不一定非要现场看房,完全可以通过网络直播。
4、引入强信用的第三方机构,比如阿里巴巴,房子情况的落实核查,交易和支付手续,这些完全可以交由第三方机构来做。


02" 双 11" 上架了 3000 多个楼盘,80 万套特价房
今年电商平台 " 双 11" 上架了全国 200 多个城市(约 3000 多个楼盘)的 80 万套特价房。其实电商平台线上购房已经做了多年,因为之前各环节条件不成熟,完全线上成交的数量并不理想。
但是,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不仅各房企推出了线上看房,银行也推出了线上办理购房贷款业务,同时不少地区房管局也鼓励各房企积极推出线上购房模式。
所以,目前线上购房条件已经相对较成熟,购房者、开发商及银行都愿意积极参与,为此次电商平台有全国多城市的大量 " 货源 " 做了基础。


03 线上购房会给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1、购房者办理买房手续会更方便、快捷。
买房不像其它商品交易,交完钱拿走就可以了,交了购房款或首付款,还需要提交购房人各类资料,签购房合同,签完购房合同还需要签贷款合同。
而以往银行贷款合同必须是面签的,但是,现在购房者可以线上提交扫描资料给开发商,部分银行也可以线上视频面签,大大简化了购房者办理买房手续,使得购房者买房更简单、更迅速。


2、开发商的优惠打折信息更透明,传递的速度更快、更广。
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不会做大批房源的房价打折活动,但经常会有限时、限量的优惠活动,这种优惠信息主要通过广告牌和销售员打电话传播,信息既不透明,传递速度也慢。
可能真心想买的购房者得知优惠信息时,已经过了优惠时限或者特价房已经没有了。
而线上购房,信息传递透明,一共有多少套特价房,卖了几套还剩几套,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一目了然,且购房者随时可以用手机查看。


3、购房者对比同区域多个楼盘会更有效率。
买房是件大事,购房者肯定会在同区域的多个楼盘作比较,线下购房就需要到各个楼盘的营销中心了解项目情况,而进了售楼部没一到二小时,根本出不来,销售员会很全面介绍楼盘项目情况。
但是,这里面有很多信息并不是购房者想关心、想知道的,而且购房者出了售楼部后,项目的很多细节情况就忘了。
线上看房就更有效率,购房者用手机就可以看到多个项目很详细的情况,而且购房者如果忘了项目情况,随时可以拿出手机,通过开发商上传的视频再次观看,这样购房者就可以轻松地从多个楼盘中选出自己喜欢,符合要求的楼盘项目。


总的来说线上购房方便了购房者,同时给开发商扩大了客源渠道,对于买卖双方都是有利的。
我觉得线上购房将来会是一个很重要的途径,但不会取代线下购房,两者会互相补充,互相促进。
04 双十一会帮助房企摆脱销售难题么?
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就像楼市的情况一样,房价下跌的幅度才是真正让利的空间,所有的营销手段都是在做市场拖延而已。今年房地产行业的销售量低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
1、房价高而且大多数城市呈现上涨,但是下跌的迹象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2、购房者受到收入的影响,手里没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房产置业才是核心问题。


线上销售房产还是处于起步阶段,而且一些房产交易平台也已经存在了很多年的时间,在成交量上并没有太大的起色。
从消费习惯上来看:房产还是作为大额投资的商品,在进行交易的时候还是有很大的投资风险在其中的,所以今年的双十一应该是一次销售模式的试水过程。
来源:慧画财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