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网友:这是最糟糕的万圣节…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80 邻水吧的Fans 发表于 2020-11-3 05:51:48
万圣节刚过,很多人都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没出来呢吧,


本想凑凑热闹,看看万圣节趣闻的小编,万万没想到却在刷论坛时看到一条美国疫情被热议的帖子刷屏了 ....


帖子里满满都是人们对疫情的忧虑:


我们正处在一场指数倍增长的风暴中。
今天是万圣节,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派对,更多的病例。


我看到很多人发帖称确诊病例又不是死亡。确实,6 月份以来,美国每天的死亡病例约 1000,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意识到死亡并不是这场疫情的唯一后果。
死亡对个人来讲是最坏的结果,但新冠的影响是持续性的,可能是永久的健康问题。对整个国家来说是对经济的严重影响、更多的封锁、国家运转能力的下降以及人所共知的问题:疯狂的医疗费用。
单纯的死亡数据并不是衡量这场疫情影响的最好方式,最近这波疯涨的数据正在造成更严重后果。
还有网友想到了曾经游戏里的一幕,


你们还记得在《瘟疫公司》(一款游戏)的设定中,美国是较难被感染的国家之一吗,因为它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 " 先进的药物、医生以及人们听从医生的建议勤洗手 ",真是段可笑的好时光。
再看看推特,美国疫情也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破纪录、世界第一 ......
这些字眼在节日背景下显得有些刺眼:


任何事我们都想争第一,太傻了。


又赢了!美国第一,赢太多次了,都应付不过来了。
截至美东时间 11 月 1 日 16 时 30 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187062 例。与前一日 17 时 30 分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 82726 例,累计死亡病例 230865 例。
连 CNN 自己都说了,自一月以来,新冠病毒几乎传播到了美国每个地区:


9187062、82726、230865...
你以为这已经很恐怖了?
看看前几天的数据,简直可以用 " 瑟瑟发抖 " 来形容 ...


10 月 31 日,万圣节前夜,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计超过 910 万例,死亡病例 230281 例。
10 月 30 日,美国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99750 例,这不仅是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高纪录,还是美国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 9 万例 ... 刷新了全球范围内的一国单日新增病例纪录!
不仅如此,10 月 30 日报告新增死亡病例 1009 例,这是美国连续 3 天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 1000 例,目前平均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约 800 例 ...


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新冠病例增速远远超过检测量增速,近期病例激增反映了美国疫情已失控。
《纽约时报》还特意出了张示意图,让人心惊肉跳:


从上面这张图表可以看出,美国迄今已经历了三波高峰,但一波更比一波高,现在正处于第三波。
专家警告,新增确诊病例的飙升提高可能超过医疗机构的承载能力,导致死亡人数快速上涨。


乔治 · 华盛顿大学医学教授乔纳森 · 赖纳 10 月 31 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 接下来的两周,新增的近 10 万例病例将开始转化为大量的死亡人数。" 他认为,在接下来两三周内,美国日新增死亡病例可能会攀升到 2000 人。
......
不仅如此,11 月 1 日,美国万圣节,还火了这样一张图:


有商家打出了这样的口号:" 今年不需要万圣节,2020 已经够恐怖了。"
今年的万圣节,真的是很特殊了 ...


这是最糟糕的万圣节。
这条推文下,网友全是赞同的声音:






说真的为啥万圣节大家不装扮成新冠病毒的样子呢,2020 年还有什么比这更吓人的吗?


如果你昨夜去万圣节狂欢了,你最好做个检测再自我隔离。周五一天的确诊病例就有 10 万,别让一个不负责任的选择成为很多无法逆转的后顾,很多人正在离去。
不止万圣节,感恩节也快来了,还有圣诞节也不会远了 ...


距离圣诞节还有 55 天。
唉,这种状况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啊 ……
来源 这里是美国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寇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