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仝卓高考舞弊风波后正式复出,巡演座无虚席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990 恋儿宝宝 发表于 2020-11-11 04:45:53
11 月 9 日,有媒体曝出了多张仝卓全国公益巡演的照片,为仝卓复出首秀打响了信号枪。仝卓此前因为高考舞弊事件备受争议,这次巡演相对来说十分低调,他首站选择在成都开唱,演唱了《映山红》《红太阳照边疆》等经典曲目。


这次巡演场地并不大,但仝卓还是同样的重视。当天他穿着简单的衬衫搭配 T 恤,短发清爽少年感十足。


现场来的粉丝非常多,簇拥在一个小空间里,座无虚席也证明了仝卓的超高人气。而仝卓本人也显得十分幸兴奋,巡演结束之后下台和粉丝一起合影,直接无所顾忌地坐在地上,对着镜头开心比耶,还热情地与粉丝交流。


11 月 8 日深夜,仝卓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粉丝送给他的花和礼物,被礼物包围的仝卓一脸幸福的表情,看来即便遭受了不小的风波,仝卓还是依旧没有被粉丝抛弃,人气丝毫不减。


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常驻嘉宾,手握多个好资源的仝卓,硬是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说起这件事情的导火线,还是由仝卓自己点起来的。


5 月 22 日,仝卓在直播时自曝高考舞弊,声称当时为了考上心仪的大学,但因为该大学只招收应届生,所以通过某些手段将自己 " 往届生 " 的身份改成了 " 应届生 "。此言一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5 月 23 日,仝卓又在直播中回应了此事,表示大家的指责让他很委屈,抱怨艺人发言不自由,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和事情的严重性。


事情发酵后,仝卓在节目里的镜头全部被剪,因受此事的影响,仝卓的家庭背景也被大起底,网友们纷纷怀疑仝卓能高考舞弊与他的继父仝天峰有关,随后相关部门也对仝天峰展开了调查,发现确实是仝天峰托人给仝卓办理了虚假转学手续。最后,仝天峰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参加过综艺《声入人心》,拿下过 " 最终首席 " 的仝卓显然是有才华和天赋的,但他也的的确确是做错了事情,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只要知错能改就是好事,仝卓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或许对他来说已经算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