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双11后卢伟冰正准备下一场大战:RedmiNote9系列要来了

[复制链接]

308

主题

308

帖子

9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140 阿俊あ萍萍 发表于 2020-11-13 02:33:57
一年一度的双 11 落下帷幕,小米在这场购物狂欢节中取得了不俗成绩,中国区新零售全渠道累计总销售额突破 143 亿元。
在双 11 结束后,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下一场大战正在准备中。
卢伟冰提到的 " 大战 " 应该就是 Redmi 新品发布会了,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是 Redmi Note 9 系列,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


值得注意的是,卢伟冰近期使用一台神秘的小米手机发微博,该小米手机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 Redmi Note 9 系列。
根据工信部网站曝光的细节,Redmi Note 9 系列包含 Redmi Note 9 和 Redmi Note 9 高配版两款,后者可能的命名是 Redmi Note 9 Pro。
其中标准版采用左上角挖孔 LCD 屏,后置主摄为 4800 万像素,高配版为居中挖孔 LCD 屏,刷新率为 120Hz,后置主摄高达一亿像素,是 Redmi 首款一亿像素手机,传感器型号为三星 HM2。
此外,Redmi Note 9 系列高配版还将在中国大陆市场首发骁龙 750G 芯片,标准版则使用了联发科天玑 800U 芯片。


Redmi Note 9 系列渲染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