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上海这个区域打造湖畔会客厅,成为国际营地最佳空间载体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90 耐薇的霖飞 发表于 2020-11-13 21:34:28


近日,临港国际设计师创作营地在港城广场正式揭幕。营地将为各领域设计师提供签约入驻、共享创作及作品展示的空间与服务,邀请行业知名大咖进行高质量设计交流;举办各类权威设计大赛,助力文化原创设计,引进和发掘设计人才,培育和产出优质设计作品,打造面向未来、面向国际的创意设计新高地,推动提升临港新片区文化创意产业链和生态圈。
港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小涛介绍,港城集团将在临港国际设计师创作营地集聚国内外优秀设计资源,打造涵盖创作、展示、交流等全方位的国际化设计平台,"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重要的战略定位、独特的产业规划、开放的人才制度等一系列特色优势将帮助营地的发展。"
另一方面,国际设计师创作营地的空间载体——港城广场,亦是一处绝佳的空间载体。港城广场定位 " 湖畔会客厅 ",集办公、商业、住宅、酒店、文创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今年五月,项目一期正式开园,吸引了信息科技、文化教育、建筑建造、金融创新、生物医疗等领域的十多家明星企业入驻。这些企业也将与国际设计师创作营地形成有益的互动。
营地揭幕后,"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临港新片区实践基地 "" 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协同创新实践基地 "" 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实践基地 " 和 " 华建集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临港创拓实践营 "4 家高校、企业入驻创作营地,组成实践基地。基地将推动文化创意设计的培训、交流、创作,推动产业融合与产教融合,在学校与企业之间架起一道沟通桥梁,为高校学生们搭建一个与优秀企业沟通、与社会市场接轨的学习成长平台,同时也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开辟引育结合、增强专业人员储备的人才通道。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胡幸阳 文字编辑:胡幸阳 题图来源:孟雨涵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