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红米Note9今晚发布雷军:一定敦促供应链保障供货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30 心心如如 发表于 2020-11-27 03:39:13
【手机中国新闻】红米 Note9 系列发布会将于今晚(11 月 26 日)8 点举行,届时 Redmi 红米手机将为我们带来 Note 系列全新产品。在这之前,小米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微博上提问 "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有哪些 "。有网友灵魂拷问:" 有货吗?" 雷军回应称,一定敦促供应链保障供货。




雷军回应网友提问
此外,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有 "Note9 配置特色和价格 "" 卢总脱口秀 " 等,但雷军并未直接回应,只是回复了 " 爱心 " 表情,应该是要将答案留到发布会上揭晓。有趣的是,一位网友表示想看 " 卢总是怎么吐槽雷总的 ",而雷军回复了 " 狗头 " 表情,耐人寻味。


雷军回复网友
据悉,今晚发布会的亮点主要有:卢总(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脱口秀首秀、李雪琴空降发布会现尝 Note9 系列三剑齐发、Redmi 轻巧新品(应该是红米首款智能手表)亮相。此前,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说到怼人,其实我不是针对谁,我狠起来连老板都恚


红米 Note9 系列
现在离发布会只有不到 3 个小时了,综合已有信息可知:红米 Note9 系列延续 " 小金刚品质 " 和 " 极致性价比 " 定位,主打 " 影像 "" 性能 "" 续航 ",拥有红米 Note 系列有史以来最棒的影像体验、最强悍的性能,并且坚持旗舰级续航标准。其他方面,红米 Note9 系列有 120Hz 屏幕、线性马达,以及湖光秋色(蓝金)、碧海星辰(蓝色)、静默星空(黑色)三种配色。更多信息,手机中国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