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粉丝破亿!今天,一个16岁普通女孩让全网瑟瑟发抖:凭什么?!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440 ヅ彩虹鱼ヅ 发表于 2020-12-10 03:19:38
破纪录了!TikTok 粉丝破亿第一人诞生!


她的名字叫 Charli D'Amelio(查利 · 德阿梅里奥),今年才 16 岁,长这样:


是的,你没看错,她只是一个脸上长着鬼马小雀斑,五官也并不出挑的邻家 " 美国小镇 " 女孩。


那么多美丽小姐姐在 TikTok 上扎堆,为什么单单是她粉丝破亿?!


在 Charli 之前,TikTok 上最受欢迎的 up 主,金发碧眼,完美身材,加上棱角分明的五官、性感的嘴唇,粉丝们喜欢称她为 " 最美人间芭比 "。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姐就是那样出乎意料地爆火了:
她在 Tik Tok 的时间加起来也就一年半,今年 4 月粉丝数量已达到 5000 万,半年之后又足足翻了一倍!


连 TikTok 官方发文祝贺:" 我们为她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更为她对自己和 TikTok 持续而坚定的付出感到骄傲。"
她的爆红让各大网红都傻眼了,辛辛苦苦那么久居然比不过一个邻家妹妹?!


在 BBC 的评价里,她是 TikTok 上 " 首个达到这个里程碑的人 "。
在中国,有人直接把她比作锦鲤附身的杨超越:


连她自己都说:" 我不敢相信现在有 1 亿粉丝支持我,这也太疯狂了 …… 我感觉像是在做梦 "!




OMG!她到底凭什么啊!!
有这个疑惑先别慌,现如今,国外各大媒体还有普通吃瓜群众都纷纷撸起袖子尝试解释这个现象,但没有人知道背后真正的原因。


甚至 ... 还不断有人质疑这么高的数据和查利的能力 ↓


她买粉儿了


(因为)他们把假粉也算进去了啊


你配不上你的这些粉丝


我也跳舞啊,为啥我没有这么多粉丝?
要说分析问题一定要先从本质看,说起她爆火的具体过程还要从 TikTok 中这段模仿跟跳舞蹈开始讲起。


当时的她跟着右边的视频左摆手,右摆手,左扭扭,右扭扭。
发送 ~~~
紧接着 ...
500 个、5000 个、50000 个赞 ……
这一幕让这位十几岁的少女欣喜若狂。


然而,当时的她根本不会想到,一切只是开始。
后来,
但凡是她 po 的舞蹈视频,每发必火。


那些大网红追求的上百万播放对她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现在的她就是一个妥妥的顶流 " 第一网红 ":
去 PRADA 看秀,


被歌手碧碧 · 雷克萨(bebe rexha)邀请一起表演,


(碧碧 · 雷克萨)
还是第一个出现在超级碗广告中的 TikTok 明星,


不仅如此,她用自身经历向大家说明了到底什么是 " 一人火 " 带动 " 全家火 "。
现在她的亲姐姐迪克西也是一名网红,她俩没事的时候就是一波 " 商业互吹 ",


除了坐拥一亿粉儿,查利赚的当然也不少,
据《福布斯》报道,她每年从 TikTok 赚取 400 万,是美元哦!
虽然不直播卖货,但单单只是凭她的大名,就让无数知名品牌抢着找她代言,


比如大家都熟悉的霍利斯特(Hollister)
著名餐饮品牌唐恩都乐(Dunkin'Donuts)还专门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种饮料。
再加上,经常和大腕明星一起合作——除了上面说的碧碧,查理在 2019 年的动画电影《星际争霸》和《涡轮猫》中与很多大腕儿一起配音。


而且,她的第一本书《查理:保持真实的终极指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
天哪,查利也太顺利吧,这样的小姐姐肯定不会有烦恼吧 ~
但其实,查利的涨粉路也没那么一帆风顺,
曾经有一件事让她掉粉百万——
就在上个月," 油管 " 的一个视频节目中,
一位私人厨师为查利一家准备了一顿盛宴。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厨师描述这顿饭时,查利做着鬼脸,


而且,她那网红姐姐在盘子里看到蜗牛后发出了作呕的表情。


她们当着厨师的面勉强尝了一口之后,把吃下去的食物吐了出来,


这些行为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反感:


" 你们怎么都说迪克西情绪化 ? 这是明明是不尊重好吗 "


"(我和她俩)无冤无仇恨。但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说迪克西情绪不好,不管怎么说,如果你去看整个视频她和查利对厨师很粗鲁 "
网友评价她们的行为是 " 忘恩负义 ",同时也纷纷取关,表示反对,
不到一天,查利的 100 万粉丝就这样没了,
100 万可不是个小数目!查利赶紧公关危机处理——
事件发生后她马上发视频道歉
哭得梨花带雨,


查利说这一切都是误会,解释了之后,粉丝也心软了,大部分取消关注的粉丝们又重新关注了她,再加上她接下来的努力,最终粉丝还是无法阻挡地破亿了。
目前,关于她成功的秘诀大家还在费尽心思地研究着 ...
有人说她的成功很难复制,有人说也许 " 平凡 " 是她成功的关键。但有人却不同意,康奈尔大学研究媒体技术和文化的副教授 Brooke Erin Duffy 说,在 " 成名者 " 中找 " 平凡 " 是很矛盾的," 受众在网红身上寻求真实性和亲和力,但往往难以实现。"
无论如何,祝这个 16 岁的小姑娘越来越好吧!


来源 这里是美国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