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隔离服里穿不下厚外套”,只穿两件内衣的浦东机场转运员说:“有点冻”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40 决帅啊威 发表于 2021-1-2 03:41:23


元旦当天,上海浦东机场入境人员转运点,机场集团交通保障部的工作人员面对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重大任务,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守护出入境人员安全。
据了解,疫情以来,交通保障部日均 308 人参与防疫保障工作,集中隔离(包含江浙皖)日均转运旅客 1200-1500 人左右,截至目前集中隔离共转运 369745 人次。






工作人员引导入境旅客扫码填写健康信息登记。




2021 年 1 月 1 日,上海机场集团交通保障部工作人员孙昕彦正在三省转运登记点对入境旅客进行信息登记,每天都有上百名入境旅客和她近乎 " 手把手 " 接触,问她元旦坚守累不累,她说:" 不论何时,只要有人回家,我都会坚守。"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20 年最后一天,机场集团交通保障部安全转运入境旅客 1264 人。元旦节假日期间预计日均转运旅客也将超过千人次。






转运至大巴。






上海机场集团交通保障部工作人员张景荣正在再次核对即将乘坐大巴前往集中隔离点的入境旅客信息,他负责入境旅客离开机场的最后一个环节,他说:" 累倒不怕,就是这几天天气降温厉害,引导乘客转运至大巴的工作是在室外进行的,隔离服里穿不下厚外套,只能穿两件内衣,有点儿冻人。"




入境旅客乘车前往集中隔离点。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孟雨涵 文字编辑:张驰 题图来源:孟雨涵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孟雨涵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