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再度涨停!5大创新未来基金复盘后上演“地天板”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30 凉凉女 发表于 2021-1-25 16:18:49
易方达、鹏华等五只创新未来基金今日早盘临停复牌后于 10:30 分重新开盘。于 15 分钟内上演 " 地天板 "。


于上周四转场内交易后,五大创新未来基金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周五盘中,基金公司曾一度申请临停,但复盘后依然涨停报收。截止今日,五基金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发布溢价风险提示报告,以上周五收盘价计,各创新未来基金溢价率已来到 10%~20% 区间。


截止发稿时止,易方达创新未来(501203)及鹏华创新未来(501205)已先后以超 200% 的换手率涨停,华夏(501207)、汇添富(501206)、中欧(501208)旗下的另三只创新未来基金也距离涨停板不远。
从成交来看,五只基金今日复盘后成交量已全部突破 500 万,中欧创新未来已超 1200 万,相较前两个交易日有显著放量。


此前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上述五只 LOF 基金资金转场内可能需要 T+2 个交易日,二级市场份额性不足导致基金价格异动,随着本周相关份额转换逐步完成,预计将逐步恢复正常交易。
从近期公布的上年度四季报可以发现,五大创新未来基金均重仓持有腾讯控股、美团 -W 等港股热门中概股,今日早盘相关个股大涨,资金配置需求也是助推基金二级市场价格走高的重要因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