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暖!闭环管理中今晚“为你庆生”,他们收到来自医院的特制蛋糕……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540 肖楚玉 发表于 2021-1-29 02:08:26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早日康复…… " 今晚,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病区 27 床患者王女士收到了医院送给她的生日蛋糕,并在医护人员的共同祝福下许下心愿、吹灭蜡烛、分享甜蜜的喜悦。


当 16 病区护士长谢茗珠将医院食堂自制的生日蛋糕送到王女士的床边,王女士先是一楞,然后马上笑了起来," 哎呀,你们太有心了!我自己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了,你们工作这么忙,怎么那么有心!"
据悉,医院发动了工会、后勤服务部等多部门发起了一个名为 " 为你过生日 " 的暖心活动。" 生日对每个人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医院闭环管理期间,可能有些在院患者、患者家属、本院职工以及因闭环管理‘留’院的第三方技术人员正逢生日。" 医院党委副书记顾文英说。


让闭环管理中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肿瘤医院发挥 " 网格化管理 " 的优势,在医院闭环管理期间,对所有在院的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工勤人员以及第三方等全人群的生日信息进行信息化检索,并提前联系食堂,制作一份 " 复旦肿瘤 "6 寸蛋糕,送到每个人手上。据统计,28 日通过 " 网格化 " 管理共发现第三方信息技术人员 1 名、本院职工 4 人、在院患者 5 人。
闭环管理期间,医院食堂每天需要妥善安排近 4000 人在院所有人群的 " 三餐 " 供应,早已高负荷运转的职工食堂在收到这个暖心活动的倡议后,仍克服困难,紧急安排了 3 位西点师傅,打造了一批 " 复旦肿瘤 "6 寸蛋糕。
" 本来以为闭环管理期间不会有让我大显身手的机会,没想到今天还能在厨房用上这些材料 ",提起今天下午制作的 " 复旦肿瘤 "6 寸蛋糕,西点师傅谢正东意犹未尽。
原来,为支援人手紧缺的食堂后厨,原本潜心制作西点的谢师傅 " 转行 " 去了后厨打饭、包装。能够在这一特殊时期为在院的患者、家属还有职工制作爱心蛋糕,谢师傅甚为高兴。
闭环管理期间,烘焙蛋糕的原料本就稀缺,谢师傅和他的同事们就用有限的鸡蛋、低筋面粉、牛奶和白砂糖,精心制作了蛋糕胚和奶油,又挑选部分色彩鲜艳的新鲜水果作为表面的装饰。
小小的蛋糕,最终传递出满满的甜蜜与暖意。
栏目主编:顾泳 本文作者:王懿辉 朱一齐 文字编辑:顾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