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外媒:希腊证实将购买F35战机但美国卖不卖不好说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8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10 ¤回到过去★ 发表于 2021-1-29 04:49:43
原标题:外媒:希腊证实将购买 F-35 战机,但美国卖不卖不好说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 ] 据 " 防务世界 " 网站 1 月 27 日报道,希腊国防部长帕纳约托普洛斯在 1 月 26 日的时候表示,希腊希望购买 40 架战斗机,包括法国的 " 阵风 " 战斗机和美国的 F-35 战斗机。
" 我们迟早会进入关于第五代战斗机 F-35 的讨论," 这位国防部长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时说。


报道称,希腊购买 F-35 战斗机的举动预计将遭到土耳其方面的强烈反对,尽管土耳其已经引进了俄制 S-400 防空导弹系统,但该国仍在继续为 F-35 战斗机制造零部件。
1 月 25 日,希腊正式向法国达索航空公司订购了 18 架 " 阵风 " 战斗机(其中 6 架新机、12 架二手机),以满足希腊当前迫切的需求,这些战机将于 2021 年夏天开始交付。当谈到 " 阵风 " 战斗机以及与土耳其的冲突时,帕纳约托普洛斯说:" 购买‘阵风’战机将改变力量平衡,使其向有利于希腊的方向倾斜。"
去年 11 月,曾有希腊媒体报道,雅典将正式要求购买 18 至 24 架新的活二手的 F-35 战斗机。美国国防部最近批准了向阿联酋出售 F-35 战斗机,并以供应能力不足为由拒绝向印度尼西亚提供该战斗机,因此美国是否会将 F-35 卖给希腊还有待观察。
希腊正在考虑的一项武器采购是购买法国的 Belharra 级护卫舰(FREMM 型护卫舰),除了法国,希腊海军还期待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和荷兰的厂商给出竞标方案。" 我们想要一个一揽子协议,希望一些护卫舰是在希腊的造船厂内建造,并有希腊当地的工业企业参与," 帕纳约托普洛斯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