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3岁金星和女儿街头啃冰棍,打扮土豪一条裤子过万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460 日后再说吧 发表于 2021-2-2 17:59:16
2 月 1 日,有网友晒出近日在街头偶遇金星的视频,当天金星带着自己的女儿一起出现在街头,母女两人看起来相当亲密。


最近一段时间,金星并没有频繁上节目,跟孩子们相处的时间也增多了不少,这次被拍到直接带着女儿在街头啃冰棍,让人觉得她非常接地气。


金星穿着一身皮草戴着墨镜气场十足,女儿长相美艳打扮时髦的手挽着手走在路上,母女两人看起来宛若姐妹一般亲昵,完全就是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养女虽然没有进入娱乐圈,但是金星女儿打扮却非常洋气,一条名牌裤子价值一万多块,看起来金星也是富养女儿的宠女狂魔。


金星跟自己的外国老公一共收养了三个孩子,金星对孩子们一直都百般宠溺视若己出,非常用心地呵护照顾他们长大。


2018 年,金星还曾在社交平台中晒出送女儿出国留学的纪念照,当时照片中的女儿已经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五官虽然没有完全露出,但还是能够看出她是个眉清目秀的姑娘。


虽然对孩子很宠爱,但在教育方面金星也是尤其严苛,2017 年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金星就曾告诉大家虽然自己的观念开放,但是她却并不允许孩子们在 18 前谈恋爱,甚至连邀请什么同学到家做客,金星都要严格把关。


2016 年,金星也曾被拍到跟女儿户外逛街,当时因为女儿打扮过于朴素十分接地气的造型,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金星在娱乐圈里算是经历非常特殊的一个艺人,无论是作为艺人,还是作为孩子妈妈,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女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