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怀孕、离婚,她总是让人意想不到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8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00 じ☆veLW 发表于 2021-2-3 10:10:06
姐姐们聊天的内容永远都是最有意思的,因为总能收获到很多意想不到。
最近加更的节目里,左小青就贡献了一个料。
听到陈梓童、江映蓉在单亲家庭长大的经历后,左小青有感而发 ↓
" 我现在也一个人带女儿,所以我很担心她的性格,会有一方面的缺失,她性格太强势了。"








" 我有时候觉得她太懂事了会让我更加难受。"




简单几句感慨,直接暴露了自己已经离婚,一人带娃。
而正在吃瓜群众讨论得津津乐道时,左小青在微博进行了回应。她描述这段感情是," 始于爱情,终于友情 "。
且没有瓜,呼吁大家不要脑补,也不要撕。


就像左小青所说," 结婚、离婚或者不婚都是选择题,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快乐人生就好。"
姐姐有勇气说出来,那我们自然也要祝福姐姐。
1977 年出生在湖南的左小青,是体操运动员出身。小学 5 年级时,曾是湖南某杂志社总编的父亲左汉中,就将她送去了业余体操队。
而这一练,就是多年。


期间左小青参加过湖南省、市级体操比赛,还顺利进入国家体操队,成为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员,且多次获得国内比赛的冠军。


早期的左小青,很是清纯甜美 ↓


在机缘巧合下,左小青接触到了影视。
当时她随父亲的一个朋友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片场玩,没想到直接被姜文看中,给了她出演张晓梅的机会。
那会的左小青,还有点婴儿肥 ↓


1995 年,左小青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的她回到老家湖南,开始在电视台担任《娱乐急先锋》主播一职。


在湖南娱乐频道做了不到一年时间的主持人,到 2000 年年底,左小青又回到北京寻找演艺方面的机会。
左小青还算幸运,出道不久就出演了不少热播剧,接到的角色也颇为不错。
2002 年的《乾隆王朝》;


同样在一年,在播的还有《名捕震关东》。左小青饰演的雅风,是不少 90 后的童年回忆。


到 2004 年,左小青在《中国式离婚》里饰演了娟子一角。这一角色,更是让左小青名声大噪。


2007 年,《卧薪尝胆》。


2009 年,《苦咖啡》。
2013 年,《战长沙》。


之后多年,左小青一直活跃在影视中。近几年的《精英律师》、《平凡的荣耀》、《正青春》、《上阳赋》里,也都有她的身影。






随着关注度走高,左小青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
早在她还在当主持人时,就有传闻说她与一位外籍华裔诗人谈过恋爱。在北京发展时,她先是被传与一名叶姓导演关系不错,后又被传交往了一个圈外男朋友。
当然,这些传闻始终没有得到证实。


左小青的绯闻经历里,最瞩目的,无疑是与陈道明的绯闻。
她是陈道明出道三十多年中,唯一传过绯闻的女星。因而当时的爆料一出,闹得是满城风雨。






传闻陈道明要为某手机厂商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广告,但最初并没有找到女主角。后来有个朋友带左小青来 " 面试 ",陈道明一眼看中了她。
后来拍摄《中国式离婚》,经陈道明大力推荐,左小青也成功出演了戏份仅次于蒋雯丽的娟子。


两人始终保持着师徒、演艺圈前后辈的关系,但直到 2006 年年底,陈道明被指逗留左小青香闺 6 小时。




各种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对于这些,当事人是否认的态度。


2007 年,左小青又与孙红雷传起了绯闻,孙红雷也因此被裹进了桃色风波中。
但这段绯闻,事实上是个乌龙。


2010 年时,左小青被偷拍到与一名光头男士亲密相拥照。
有圈内人士指出照片上的神秘男子正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国式离婚》等剧的金牌制片人朱质冰。


不久后,左小青便被拍到孕照。




正在吃瓜群众以为她是与朱质冰更进了一步时,知情人却告诉记者,左小青的老公姓高,比她年长 20 岁。在江、浙等地经商,身家丰厚,两人是经朋友介绍相识的,属于一见钟情型。
相恋后很快,两人便扯证结婚。2010 年 10 月,举行婚礼。2011 年 7 月,两人的女儿高子淇出生。
之后的左小青很少提及家庭,但却经常能看到她晒女儿。女儿可爱灵动,似乎也对体操颇感兴趣。




如今左小青主动道出离婚,孑然一身的她,不仅要拍戏拼事业,还要自己照顾和抚养女儿。
过程必然很难,但相信历经千帆的姐姐一定可以从容对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