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女孩给消防大队送来两箱奶茶:“送给不能回家过年的你们”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70 ♂徐磊♀ 发表于 2021-2-9 00:52:26
2 月 7 日下午,遵义习水一名女孩来到消防救援大队,求消防人员给自己打开存钱罐,成功 " 解锁 " 后女孩离去。1 小时后,女孩再次来到消防大队并带来两箱奶茶,里面还有一张纸条:" 这杯奶茶送给不能回家过年的你们 "。
2 月 7 日 17 时,一名女孩来到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岗亭寻求帮助,称其之前购买的不锈钢存钱罐无法打开了。女孩说,她尝试用菜刀、钳子、镊子等方法,但这只 " 铁公鸡 " 就是不开口,里面的钱硬是被它给 " 吞了 "。


消防指战员称,女孩带来的这只不锈钢存钱罐为特制的不锈钢铆合而成,没有便于破拆的焊口。一名消防员拿来一把轻型消防斧,沿存钱罐的一角进行劈砍将其拆开。经女孩现场清点,罐内共有 5000 余元,全部完好无损。处置完毕后,女孩离去。
1 小时后,一名女孩乘坐出租车来到消防岗亭,从车内抱下两箱物品放岗亭后离开。" 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送什么货的。" 消防员说,他们还没来得及询问,女孩就离开了。


消防人员打开这两个泡沫箱子发现,里面竟然装着 30 杯奶茶,还有一些零食。通过查看监控,消防人员反应过来:这就是刚才抱着存钱罐来求助的女孩。
" 在其中一个箱子里,女孩还留有一张纸条。" 消防人员说,女孩在纸条上写着:" 冬天很冷,愿你们出入平安,这杯奶茶送给不能回家过年的你们,希望能温暖您整个冬天!"


" 其实破拆个罐子,对我们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没想到女孩也会来送礼物。" 消防人员说,这让他们大受感动。
由于女孩是自己来大队求助的,他们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这份春节前的温暖,让消防人员觉得留下来过年非常值得:" 值好春节这班岗,让百姓平安过年,就是我们对这些默默关心我们的市民最好的回报。"
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 柴潇蕾 / 编审 李枫 / 签发 蒲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