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性骚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90 ヅ彩虹鱼ヅ 发表于 2021-2-9 04:21:31
大家好,今天的主题是性骚扰事件 ...
没错,又双叒叕有艺人遭受到了性骚扰。


不过比起以往被外界捕捉曝光的类似事件,我们今天要说到的主人公姜胜妍则是鼓起勇气,勇敢地站出来讲述了自己曾经被性骚扰的经历。


姜胜妍,这个名字各位可能不太熟悉。
事实上,她还没有正式出道,现在的她主要是通过 Trot 选秀节目被大家所熟知。


最近热门的 trot 节目,例如《miss trot》、《Trot 全国体育大赛》等,都可以看见姜胜妍的身影,并且她在节目里的排名和热度都很高。
可以说现在的姜胜妍正是风头正盛的时候。


在 2 月 5 日,她出演了演员郑浩根的油管节目《深夜新党》。也就是在这个节目上,姜胜妍说出了自己的故事。


姜胜妍说:" 在成为 trot 歌手之前,是准备作为女团成员出道。" 因为和父母的关系不好,她很早就一个人出来打拼,靠着自己做所有的事。


虽然遇到了很多公司,却无一例外的被公司的人员以性的角度来对待。


接着她讲了件曾经的遇到的事情:22 岁的时候被强迫去酒席喝酒," 明明我不想做这些事 "。


小小年纪,就多次被强迫陪酒 ... 这些公司简直是毫无人性啊!


除此之外,姜胜妍还爆料了有一次,她有地方活动日程所以住到了汽车旅馆里,但经纪人却在那里想对她做坏事——


" 当时觉得(在汽车旅馆)还不如跳下去呢。因为太害怕了,所以跳下去会更好。"


遭受过这种噩梦的人得有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


艺人们都太不容易了 ...


除此之外,姜胜妍还提到了小时候父亲经常殴打母亲的事。也正是这种家庭氛围,让她讨厌待在家里。


没想到一直以明朗形象示人的姜胜妍,竟然经历过这么多坎坷的黑暗的过往 ...


好在现在的她在好好的生活,祝福姐姐能够永远幸福快乐啊!


时隔这么些年,把心中的伤疤又揭开公之于众,对女孩子来讲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但比起一直自己默默地承受痛苦,勇敢说出来才好。并不是为了博取同情,而是要有更多的声音汇聚子一起去惩治作恶的人。性骚扰不应该是受害者的错。


现在,姜胜妍的事在韩国网民中也引发热议。韩国人纷纷表示应该查出当年性骚扰姜胜妍的相关人士以及试图性侵姜胜妍的经纪人,要让他们受到法律的严惩。
总有人会为你鼓气加油。


(cr.@毒唯瓜)
这件事也让鼻子想起著名的张紫妍事件。


同样是十几岁就被迫陪睡,进行着性接待。


经历过各种有头有脸的人惨无人道的伤害之后,以决绝的方式告别了这个世界。


过去 12 年间,张紫妍事件一直在调查。2019 年甚至下令彻查这件事," 赌上命运,也要还她一个真相 "。


我始终相信属于她们的正义都会到来的。


会好起来的,对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