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们辛苦啦!青浦组织了一批快递小哥游玩朱家角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40 耐薇的霖飞 发表于 2021-2-11 00:46:27


" 没想到就地过年还能参加这么暖心的活动,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到这里来逛逛,谢谢大家!" 站在朱家角人文艺术馆门口,快递员李加和高兴地说。2 月 9 日,青浦团区委、区快递青年联谊会和中通快递一起组织了 " 关爱留沪过年快递小哥 " 主题活动,来自中通、圆通、申通、德邦四家快递企业的 17 名快递员及家属来到朱家角,参观了课植园后乘船至北大街码头,游览朱家角人文艺术馆,并体验民俗活动。
李加和和妻子李小珍都是云南普洱市澜沧县南岭乡人,去年十月夫妻俩到上海务工,加入圆通。提及就地过年,李加和说 :" 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应该响应国家号召,尽量留在上海过年!而且,我和妻子都报名了春节假期值班,春节期间会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除了可以拿三倍工资,还有其他奖励。"


李加和的一儿一女都远在云南家中,大儿子今年 20 岁,已开始撑起家里的一片天,每日干农活、照顾妹妹生活;小女儿还在读初中。李加和告诉记者,小女儿读书成绩比较好,他和妻子出来打工也是希望可以赚到供女儿读大学的钱。" 家里老人走得比较早,忙完春节这段时间,3 月末我们打算回乡,请三四周假期,扫坟拜祭。"
来自安徽阜阳的杨培余是中通快递的一名五星快递员,他的妻子奚家丽是中通快递超市的一名业务员。俩人表示,平时工作太忙,很少有一起出来游玩的机会,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 今年公司部署‘春节不打烊’,我和妻子都选择留在上海过年,家里的老人也支持我们留守,等年后我们会抽空回去看他们。"


活动中,快递员们步行至朱家角北大街,只见古镇景点已换上 " 新装 ",挂上了彩灯、贴上了对联,商贩的声声吆喝洋溢着春节的喜悦。虽然全程戴着口罩,但快递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天,就像旧友般亲切。活动最后,青浦团区委工作人员还给快递员们送上了留沪礼包。


青浦区集聚有多家快递企业总部,目前快递物流已形成千亿集群,2019 年业务收入达 1013 亿元,占全市 78.6%、全国 13.5%。" 本次活动是为了给春节留守的快递员一些关怀和鼓励,未来我们会不定期举办关爱快递员活动,推动快递行业更好发展。" 青浦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栏目主编:周楠 本文作者:茅冠隽 文字编辑:茅冠隽
图片来源:青浦区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