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去年中超夺冠,28日官宣停止运营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8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20 ¤回到过去★ 发表于 2021-3-1 14:47:56
2 月 26 日晚,当时网络盛传 2020 赛季中超冠军江苏队(原江苏苏宁)即将解散,甚至有媒体称,当晚江苏足球俱乐部就会官宣解散的消息。不过在 2 月 26 日和 2 月 27 日,答案仍然没有正式揭晓。2 月 28 日,江苏球迷俱乐部在微博上突然表示:" 静候佳音。" 这被外界认为江苏队可能会迎来转机。
但没过多久,在 2 月 28 日下午发布 " 关于江苏足球俱乐部所属各球队停止运营 " 的公告,该公告表示:" 由于各种无法控制的要素叠加,江苏足球俱乐部无法有效保障继续征战中超、亚冠赛场。值此 2021 赛季准入截止之际,不得不遗憾公告,即日起,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同时在更大范围内期待社会有识之士和企业与我们洽谈后续发展事宜。"


对于江苏足球俱乐部 " 所属各球队停止运营 " 的公告,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这究竟意味着江苏足球俱乐部就此解散,还是说只是苏宁集团退出俱乐部的运营,依然有其他企业接手的可能?
就这份公告而言,宣布停止运营的主体是 " 江苏足球俱乐部 ",而不是 " 苏宁集团 ",这相当于这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已经按下了 " 暂停键 ",但并没有最终宣告解散。而且在公告中,江苏足球俱乐部有一句话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 同时在更大范围内期待社会有识之士和企业与我们洽谈后续发展事宜 ",这相当于还给江苏队留了一口气。
中国足协官方规定的俱乐部提交准入资料的最后期限是 2 月 28 日 17 点,据《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透露,虽然 1 月 29 日江苏队已经递交了 " 工资奖金确认表 ",但有球员并未签名,所以江苏队的准入材料存在需要补充的地方。所以,在今天 17 点前如果有企业出手拯救江苏队的话,球队还有希望压哨递交准入材料。但如果 17 点之前没有企业接手,那么一切才会正式结束。那一刻,中超卫冕冠军就可以正式宣布解散了。
有消息人士向记者表示,江苏队目前是停止运营,但并不等于彻底解散,有可能会有后续的消息。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