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漫步者新款TWS真无线耳机发布支持混合主动降噪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00 逍遥游2002 发表于 2021-3-6 16:20:55
日前消息,漫步者发布了新款 TWS 真无线耳机—— Lolli Pods Pro,预售到手价 349 元。支持混合主动降噪,拥有 AAC 高清音质,支持 AI 通话降噪。


漫步者 Lolli Pods Pro 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精选麦克风和专业设计声学腔体,最高可以达到 38dB 降噪深度,隔绝喧嚣,用户在地铁、公交或者是超市的杂音都可以更好的阻隔。这款耳机还拥有环境声侦听模式,不用摘掉耳机也能清晰感知到周围环境。


漫步者 Lolli Pods Pro 拥有三种耳塞尺寸,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以达到更好的降噪效果。
在音质方面,漫步者 Lolli Pods Pro 搭载高分子复合振膜,日本大黑原厂线材绕制音圈,可以提升动态和瞬态,让用户感受到更多音乐细节。
漫步者 Lolli Pods Pro 拥有低至 80ms 的低延时游戏模式,可以快人一步的听声辩位。
续航方面,漫步者 Lolli Pods Pro 标准续航时间为 5h 15h,降噪续航为 4h 12h。耳机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盒采用了 USB-C 接口,充电 10 分钟可畅听 1 小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