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才20岁,刚进NBA2年!就力压恩比德成内线得分王!这是啥怪物啊?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7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530 热辣辣 发表于 2021-3-17 22:12:21
身高 1 米 98,却是妥妥的内线砍分机器!论禁区得分,当今联盟就没人能跟他比,诸如恩比德约老师等球星也不行!
出道时,他被誉为下一个詹姆斯!就这胖嘟嘟可爱模样,哪里跟老詹像了?要知道老詹走的向来是成熟稳健风。


说他像詹姆斯,是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劲爆打法跟老詹相像。
胖虎是出了名的能凿,打哪队都是如此!扛着炸药包,就往里强杀。
一般人还真顶不住他,没他壮,也没他重,没他力量强!他的二次弹跳更是异于常人。靠着一怼二冲三强起的三板斧,愣是把联盟抡了个遍。


本赛季胖虎场均能在内线拿 19.5 分,这数据把詹姆斯恩比德都给比下去!高居联盟第一!投篮命中率高达 62%。


虽说 20 岁的胖虎在内线取分无数,但他也没少在禁区里吃火锅大帽。受限于身高,对手总会派大中锋在篮下等候胖虎,而且胖虎中远距离没有开发出来,在外线施展不开,厚着脸皮往里去,一度成为联盟挨帽大王,创尴尬纪录!
胖虎啊胖虎,还得多向老詹多学学啊!


中远距离投篮,策应传球这些,是胖虎的弱项。今天他也知道了自己的弱环,在惨遭开拓者逆转之后,他痛定思痛,说出了自己和球队的不足:过多的一对一单打,解决不了问题,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不要陷入一对一单打的怪圈,而是要继续空切、跑位、传球等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胖虎,你要走的路还长着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