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离婚两年文章被曝4次恋情,马伊琍姚笛终成过客,新女主撞包姚笛?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300 做人_要厚道 发表于 2021-3-31 13:31:23
3 月 30 日,有媒体爆料文章与一名神秘女子,手挽手出行的视频。


两人举止亲密,在过马路时,女子很是自然地搭上了文章的手臂,文章也并未挣脱,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


虽然身边有不少的朋友,但两人并不避讳,看来他们也早已知道这名女子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女子手上提的包包,价格大概在 14万左右,可见经济条件也是不一般啊!


最后,两人在路边散步许久后,由女子驾车载着文章潇洒离去,自此文章恋情疑似曝光!
按常理来说,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已有两年之久,各自婚姻嫁娶应在情理之中。
可为何文章的 " 渣男 " 人设一直深入人心,不被大众所祝福呢?


同样是出轨的陈赫,为何他早已被大众所接受,而文章却难以洗白呢?
这便要从文章和马伊琍相识说起了!
2005年,两人因《锦衣卫》相识,当时的马伊琍早已成为了当红影星,身后拥有着强大的后援团。


反观文章,那时的他仅仅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楞头小子,既没名气也没背景,马伊琍一开始对他也没感觉。
但文章对这个大他八岁的姐姐很是感兴趣,行动力十足的他,直接对马伊琍展开了爱情攻势。
没想到,一开始对文章无感的马伊琍,渐渐被他所打动,不久便沦陷了!


但两人的恋情,似乎并不被看好。
而且还有很多网友认为文章吃软饭,毕竟那时的马伊琍早已功成名就,身居一线,而文章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楞头小子。
对此,幼稚的文章开始和众多网友对骂,场面真的是一片混乱。


好在,马伊琍并没有因为外界的压力而放弃文章,反倒在 2008 年,与他领了结婚证,并且在婚后,为文章生下了一个孩子!
婚后两人的甜蜜生活,也渐渐堵住了悠悠众口,但随着时间的变幻,文章那颗躁动的心渐渐被唤醒了。


心高气傲的他,怎么可能忍受被人指责 " 吃软饭 " 呢?

女强男弱的婚姻状态,使得文章在《裸婚时代》中,与 " 娇小柔弱 " 的姚笛看对眼了!


两人的关系越走越近,逐渐发展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但 " 爱得死去活来 " 的两人,自然顾不了那么多,出轨之事早已做尽。


直到 2013 年,马伊琍怀了 2 胎,文章和姚笛出轨事实被实锤后。
文章第一时间便与姚笛分手,然后和妻子认错!
出轨之事被曝光的那晚,文章在凌晨声明称:
" 自己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称自己对不起马伊琍和孩子,也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
对此,马伊琍回复道:"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


虽然马伊琍选择了原谅,但这段感情还是因为文章的不忠,早已有了不可修复的裂痕。
2015 年,在马伊琍的生日会上,文章深情表白:
" 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



马伊琍很是开心地答应了他,之后他们深情相拥,很是甜蜜。

或许是为了孩子,马伊琍选择了原谅,但早已离心的两人,又怎么能携手度过余生呢?
2019 年 7 月 28 日,两人还是走到了分叉路口,自此天涯陌路!
文章发微博宣布与马伊琍离婚:" 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
随后,马伊琍回应:" 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自欢喜。"



03

如今,距离两人离婚已有两年之久,马伊琍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于 3 月 25 日成立了海南树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马伊琍斥 700 万元巨资成为了董事长,相信以后的她一定会将重心放在事业上,前途一片光明。
反观离婚后的文章,不仅被众人唾骂,难以复出!
与同样是出轨的陈赫相比,文章的处境要凄惨的多,究其原因,大抵是因为:


1.陈赫的前妻许婧并没有马伊琍有名气,大众影响力并不大。

2.陈赫出轨时并未有孩子,而文章却是在妻子二胎怀孕之时出轨,两人相比之下,文章的行为更为恶劣!

3.陈赫的背景和资源都比文章要好的多,陈赫出轨后有资源继续在娱乐圈,而背景单薄的文章只能就此止步。

4.陈赫在离婚后,娶了 " 小三 " 张子萱,而文章却在丑闻曝光后,一脚踹开了 " 小三 "姚笛!


综上几点可得,两人离婚后的处境自然是大相径庭的,那他们的发展自然也是不同的。
如今,陈赫的 " 贤合庄 " 事业,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文章却只能靠 " 疑似新恋情曝光 ",才能占据热搜的小小一角,可见现状之凄凉。
结语:
其实,自 2019 年离婚后,文章的花边新闻一直源源不断,仅仅两年,他便被曝四次疑似恋情。


对此,文章是一直否定。
而大众对于文章依旧是 " 恶语相向 ",毕竟文章的 " 渣男 " 行径,早已深深刻在了人们的头脑之中,难以原谅!
如今爆出的恋情,文章并未出面否认,大抵这是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文章的新女友所提的 14 万包包,和姚笛竟然撞了,真是太尴尬了吧 !


但不管怎么样,马伊琍、姚笛都已经是文章的过去式,只希望他们三人余生各自安好吧 !
作者:筱筱
编辑:麦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