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4分钟3犯,数据0+0+1!醒醒!再这样下去,你在篮网就打不上球了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20 ♂徐磊♀ 发表于 2021-3-31 14:02:59
112 比 107,篮网在主场险胜森林狼,拿到了两连胜。
此役,篮网一共有 10 名球员得到了上场机会,其中 9 名球员有得分入账。
唯一一名苦吞零封的球员,是替补出场的卡巴罗。
本场比赛,他得到了 14 分 32 秒的上场机会,个人 2 投 0 中,数据是 0 分,0 板,1 助攻,3 犯规。
作为一名角色球员,当他连三分球都投不进的时候,问题可就有些大了 ...


本赛季,卡巴罗场均可以捞到 19.4 分钟上场时间,个人数据是 6.9 分 2.5 篮板 1.3 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 37.6%,三分球命中率同样只有 34.1%。
比三分,他没哈里斯准,甚至比不上泰勒 - 约翰逊。
比防守积极性,他不如布鲁斯 - 布朗卖力。
比持球,他没杰夫 - 格林出色。
现在的卡巴罗,在网队替补席中的角色,完全可以用可有可无来形容,因为他在场时真的没有太多亮点。
防不住就算了,空位三分还投不进,说得再难听点,有时候卡巴罗上场了,咱都感觉他没上一样,存在感实在太低。


根据 NBA 官网数据统计,卡巴一月份出战的 17 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 19.8 分钟的上场时间。
二月份出战的 12 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 20.4 分钟上场时间。
但三月份的 6 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则骤降至 17.8 分钟,非常明显的变化。


阿德目前已经抵达布鲁克林,但今天没有上场比赛。
在篮网阵容越来越具深度的情况下,如果卡巴罗再无法拿出稳定表现的话,他大概率会成为第一个网队跌出轮换阵容给阿德让位的球员。
毕竟相比于卡巴罗,阿德能做更多的事情,除了年龄以外,几乎是压倒性的优势 ...
兄弟们,你们觉得阿尔德里奇后续会分掉谁的上场时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