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时髦办|赵丽颖新剧,到底是倾城时光还是倾城造型呀!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10 ╭ァ靈°箜間 发表于 2018-11-24 15:31:50
剧情撒糖我忍了,好看的衣服忍不了了呀!同款男朋友找不到也没关系,COCO 还能告诉你同款衣服去哪买!
最近颖宝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当中,临危受命挽救家族企业的兵哥哥和服装设计师的故事让 COCO 看的好不热闹。男女主角的撒糖剧情也时不时的冲上热搜,连吃个面条都要 " 石头剪刀布 ",看的 COCO 一只单身狗满脸姨母笑。


除了剧情和对 " 哥哥 " 的吐槽,COCO 特别注意的当然是剧中女主的服装造型了。颖宝的作品很多,而且每一部的风格都不太一样,古装和现代的扮相也是大为不同,古装很能凸显她的灵气。


《花千骨》




《楚乔传》
还有很多好看的民国造型。


《老九门》


《密战》
相比于之前的现代都市作品,COCO 觉得颖宝这一次的造型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跟以前的呆萌可爱完全不同。很职场,很高级。


新剧中颖宝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精致良心,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简约精致的都市职业女性形象。虽然电视剧对小说的人物背景做了改变,但是颖宝饰演的服装设计师还是有着很符合自身形象的好造型的。比如这部剧的造型很善于运用基础单品搭配出彩。开场的时候林浅去中缅边境采风,穿的就是一件有点小点缀的白 TEE,戴着草帽很有当地风情。


在和男主约会的剧照中,颖宝也是穿着一件简简单单的白 TEE,这种简单舒适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灵动。


还有另一套白色针织短袖搭配藕粉色吊带裙的造型,也十分温婉。


当然了,作为一个职场女性,颖宝在剧中的西服造型也非常多。不论是白色还是黑色的西服,都选择用白色 TEE 作为了内搭,十分能塑造简约干练的形象。而且 COCO 觉得还多了点亲和力呢。同样都是职场造型,这部剧的职场穿搭相比于之前的剧集看起来简约精致多了,简直可以出一本职场穿搭范本。






除了西服,职场穿搭最不能少的单品一定是衬衣。为了体现设计师的职业性,颖宝的衬衣选择也是多种多样,很有细节设计感。蕾丝、镂空、百褶等各种元素都运用的很好,既能符合职场的要求,又能处处体现时尚小心机。






雪纺衬衣也是衬衣届的王者了,非常能体现女性的柔美,是通勤小姐姐们的首选。但是 COCO 提醒一定要选择材质好的有坠感的雪纺哦,会更有质感。


这次整体的衣服色调都偏浅色系,但却质感满满,眼前一亮的感觉。COCO 还帮你们挖出了好几件颖宝同款的品牌哦,好多都是中国设计师品牌,价格亲民而且设计感也不错,大家可以赶紧买起来啦!


这件蓝色条纹的挖肩衬衣来自设计师品牌 SI RAN,很好的展现了颖宝漂亮的肩线,而且颜色十分清爽好搭配。




设计师思然毕业于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后进修于美国顶级时尚学府—纽约帕森斯 Parsons 设计学院于 2014 年成立同名工作室。荣获 15 年国际米兰世博会荣誉设计师。COCO 特意查了一下这个品牌的其他款式,蛮职场的,同时在细节上又特别具有温柔质感。


马思纯之前在综艺上就穿过这个牌子的星星透视上衣,还蛮少女的。


还有很多小礼服造型,都是选择的白色款,剪裁利落设计简约但是又充满着小细节,COCO 每一件都很喜欢呢!马上就到了年底公司年会时间了,大家完全可以 get 同款呢。


这件小方领来自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品牌 AnaRosha,设计师 Ana 将寓意芬芳的 Rosha 与自己的名字相结合,打造出这个极富女性浪漫想象和细腻之美的轻奢女装。


品牌还有许多衣服都浪漫的像花仙子一样,超越妹妹之前就穿过这个牌子的裙子。这样仙仙的甜美造型很适合她哦。




COCO 私心比较喜欢这下面这几件,这个牌子剪裁柔和,帅气又不失甜美的小优雅。


下面这件一字肩小礼服来自 CHICCO MAO,是 2010 年起在意大利开设三家自有品牌的中国设计师店铺。设计师很善于呈现女性的自信、优雅和独立,COCO 觉得还有很多类似的简洁款小礼服都很好看呢!




热巴、唐嫣、关晓彤等众多女明星都给 CHICCO MAO 家的白色小礼服翻过牌子。






他们家的小礼服风格,兼具了实穿与时髦的双重特性。切割、图腾与未来感等设计元素使其成为 80 后服装设计师后现代主义的代表。




细节上也充满了精致的少女心,有种硬糖少女的感觉。


还有宣传海报中的几款长礼服造型,也是颖宝一贯的 " 红毯仙子 " 风,甜甜的纯纯的 COCO 觉得非常适合她哦。


这件欧根纱衬衣领的礼服裙是 COCO 的最爱!好期待之后的剧情中这套造型的出现,站在玫瑰墙面前简直浪漫死啦。


还有这件缀满花瓣的长礼服来自意大利的独立设计师轻奢品牌 Julia&Julie,拥有着佛罗伦萨的浪漫和艺术感。


COCO 很喜欢 Julia&Julie 精致的细节感,简简单单的搭配就能很有质感,难怪一众小姐姐都躲不开呢。




鞠婧祎


颖儿


韩雪
热巴在《一千零一夜》中也 PICK 过这个牌子的礼服,仙气飘飘的感觉。


这个牌子基本上就是仙女造型的必备啦,欧根纱、蛋糕层次、以及甜美的色调,一切都很梦幻。


这一次,颖宝的耳饰也精彩。她基本上都是选择流线型的耳饰,一方面有很好的修饰脸型作用;另一方面则显得更加职场气场强大。


而且由于剧中男主角的军人设定,颖宝的造型也会出现一点迷彩、冲锋衣之类的硬朗色彩呢。酷酷的感觉也很实穿,绝对是帅女孩的菜呀。


其实 COCO 发现剧中颖宝的发型都是比较利落的齐肩直发或小卷,优雅又不失女人味。服装上其实选择的颜色都比较简单,非常符合职场背景。但是在设计师这个职位背景下又会加入一点时尚元素,让角色更加立体。再加上精致的饰品,这部剧中颖宝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而且每套造型都很值得我们学习,非常日常。大家从 " 林浅 " 的身上有没有学到很多实用的职场穿搭呀,COCO 是觉得更加期待之后更多的精彩剧集了呢!
其实最近一年,赵丽颖的自己的个人造型也是相当出彩了。可以说是女星中的 " 甜姐儿 " 代言人




刺绣礼裙 :Needle&Thread Pre-Fall 2018
耳环 :Hearts On Fire Triplicity 系列
戒指 :Hearts On Fire
戒指 :Hearts On Fire Lorelei 系列
高跟鞋 :Giuseppe Zanotti




粉色连体裤:Finders Keepers
发饰:Alexandre de Paris
高跟鞋:Jimmy Choo
卡通造型项链:Apm Monaco
硬币项链:OOAK




腕表:LONGINES 开创者系列
珠片装饰礼服裙:Nicole+Felica 2018AW
高跟鞋:Stuart Weitzman
耳饰:Glam Ever




薄纱连衣裙:La Boutique
珠宝:Celestine from OOAK
高跟鞋:Stuart Weitzman




荷叶边连衣裙:June Eleven
一字带高跟鞋:Stuart Weitzman
耳饰:Limil
不管戏里戏外,颖宝的时尚度越来越高!真心让人看了欢喜哦
星标关注不迷路,想让 COCO 眼熟你只需两步:


快把时尚 COSMO 设为星标,让 COCO 带你行走时髦江湖 ~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 豆瓣
时尚 COSMO 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