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4月6日:LG电子宣布将于7月31日起关停手机业务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90 决帅啊威 发表于 2021-4-6 08:55:52
2021.4.6 星期二


LG 电子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起关停手机业务



4 月 5 日消息,LG 电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周一向韩国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显示,由于与大型竞争对手的竞争加剧,在经历了多年亏损之后,该公司将退出移动业务。LG 电子公司表示,其移动通信(MC)事业部门将在 2021 年 7 月 31 日以后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理由是其长期低迷和激烈的行业竞争。这是 LG 在今年 1 月份宣布其移动手机业务累计亏损 5 万亿韩元(近 45 亿美元)后的重要改进方式。路透指出,LG 手机目前在市场份额上排名北美第三,在拉丁美洲排名第五,但在全球范围内的份额仅为 2%。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去年 LG 电子出货了 2470 万部智能手机,而三星为 2.56 亿部。



国产鞋遭热炒,最高暴涨 31 倍



4 月 4 日消息," 炒鞋 " 这个词又成了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的热词,而这次的对象,是李宁、安踏等国货。在某 APP 上搜索发现,以李宁韦德之道 4 全明星银白款为例,售价竟高达 48889 元,而该鞋参考发售价仅 1499 元,涨幅达 31 倍。一位球鞋行业从业多年的人表示,这段时间的行情非常 " 神奇 "。在他的朋友圈里,做国货的同行不断刷屏 " 求货源,加价拿 "。有同行一口气扫了 10 多万元的货,赚回了一辆车钱。



罗永浩:6 亿债务将在年底前还完



4 月 5 日消息,罗永浩表示," 今年给自己目标是想争取在年底前把债还完,这其实压力不小的。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一周 6 播了,未来还会拓展到一周 7 播,以及开辟垂直品类的直播间。" 如果精力允许,上综艺、做音乐都会去尝试。可以说,这些事情也帮助他加速了 " 真还传 "。



字节跳动:印度政府冻结公司银行账户不合法



4 月 5 日消息,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文件,字节跳动向印度一家法院表示,印度当局为调查 " 逃税行为 " 而冻结其银行账户的做法,等同于骚扰(harassment),是非法的。据此前报道,3 月中旬,印度税务情报部门下令冻结字节跳动在孟买的花旗银行和汇丰银行的账户,称该公司在印度的子公司 " 涉嫌逃税 "。字节跳动已就此在孟买一家法院提出质疑。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由于账户冻结,字节跳动印度公司的员工均未拿到 3 月工资。该公司向法院表示,包括外包人员在内,公司共有 1335 名员工。



清明档总票房超 7 亿,刷新纪录



4 月 5 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 4 月 5 日中午 12 时 56 分,2021 年清明档总票房正式突破 7 亿元,打破清明档票房影史最高纪录并持续刷新。其中《我的姐姐》、《哥斯拉大战金刚》两部影片票房占档期总票房超过 8 成。



日本央行启动数字货币试验



当地时间 4 月 5 日,日本央行表示,将从今日起开始对中央银行数字货币进行示范测试。日本央行介绍,数字货币是可以与现行流通的纸币和硬币一样使用的电子货币,虽然 " 目前还没有发行的计划 ",但是因为多国的中央银行都在进行相关研究,所以日本央行为了确认数字货币发行和流通等基本功能而从 5 日开始进行试验。该试验将在系统上进行,试验时间预计为 1 年,将到明年 3 月结束。



LG 电子将重新调配手机业务人员



4 月 5 日消息,LG 电子今日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并对 3700 多名移动(MC)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据预测,上述人员可能被调动到人力资源需求较大的部门,包括旗下庆尚南道昌原家电厂和研究所、汽车零部件(VS)业务部门、与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麦格纳国际公司携手设立的生产电动汽车传动系统的合资公司、LG 能源解决方案等。考虑到 LG 电子将继续研发移动通信核心技术,部分人员有可能被调动至 6G 原创技术研发等领域。



5 家银行将合并成山西银行



4 月 5 日消息,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筹建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大同银行、长治银行、晋城银行、晋中银行、阳泉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设立山西银行,银行类别为城市商业银行,股东资格由山西银保监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审批。批复指出,筹备组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办理筹建事宜,自批复之日起 6 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接受山西银保监局的监督指导。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山西银保监局提出开业申请 。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连续第三年发行日元债



4 月 5 日消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一启动了一次多批次日元债券发售的营销活动,这是伯克希尔连续第三年发行日元计价债券。去年 8 月,伯克希尔宣布收购日本 5 大商社各超 5% 的股份,包括伊藤忠、丸红、三菱商事、三井物产和住友商事。该公司当时表示,计划长期持有这 5 大商社的股份,并可能根据未来股价情况将其中任何公司的持股增至最高 9.9%。



苹果 CEO 库克:十年后我 " 很可能 " 不在苹果工作



4 月 5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公司 CEO 蒂姆 · 库克(Tim Cook)在接受纽约时报 Sway 博客节目采访时表示,尽管 " 日期不详 ",但他可能会在 10 年后不在苹果公司工作,不过库克没有表示谁将接替他担任苹果公司 CEO。彭博社去年报道指,苹果公司越来越重视 CEO 候选人的接班人计划。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杰夫 · 威廉姆斯 ( Jeff Williams ) 、苹果公司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约翰 · 特尔努斯 ( John Ternus ) 被视为 CEO 职位的潜在继任者。



富士康:PS5 和 XSX 缺货可能将持续到 2022 年中



4 月 5 日消息,富士康预计,全球电脑芯片短缺的状况可能会持续到 2022 年第二季度。富士康是包括谷歌和微软在内全球很多大型科技公司的最大供应商。PS5 和 Xbox Series X 主机在发售之后缺货的情况也主要源于电脑芯片的短缺,因此主机供货紧俏的状况可能也将延续到 2022 年中。



闲鱼:3 月 24 日至 3 月 30 日冻结涉欺诈用户 1.8 万个



4 月 5 日消息,闲鱼对外发布最新一期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公告,内容显示,3 月 24 日至 3 月 30 日,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 1.8 万个,处理色情低俗类商品 3100 余件,冻结账号 540 余个。闲鱼在浙江网信办的督导下,全面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开展闲鱼网络信息内容专项整治行动。3 月 24 日至 3 月 30 日,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 1.8 万个;处理色情低俗类商品 3100 余件,冻结账号 540 余个;处理其他有害信息共计 67 万条,冻结账号 0.7 万个;共受理 162 万条举报,其中有效举报 7.6 万条均已进行处理。



脸书被曝超 5 亿用户信息遭泄露



4 月 5 日消息,据俄媒报道,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有 5.33 亿用户数据遭泄露,其中包含一些知名人士的信息。报道援引美国商业内幕网站的消息称,一个低级别的黑客论坛 3 日曝光了 5.33 亿脸书用户的个人数据,这些用户涉及 106 个国家和地区,泄露的信息包括用户在脸书的账户名、位置、生日以及电子邮件地址等。不过,脸书公司在 3 日的一份声明中称,上述数据来自 2019 年发生的信息泄露事件,当年 8 月已经进行了修复。



传苹果新 iMac 将拥有更大屏幕,还会搭载苹果自研芯片



4 月 4 日消息,爆料人 l0vetodream 放出最新消息,苹果公司今年即将推出的新 iMac 将配备更大的屏幕。苹果公司目前在售的 iMac 屏幕尺寸为 21.5 英寸和 27 英寸,新品将具备全新设计和更高性能。除了重新设计外,新 iMac 还将配备下一代苹果自研芯片。



广汽菲克 3 年亏 50 亿,已资不抵债



4 月 5 日消息, 广汽集团近日披露了其 2020 年度的财报,根据报告显示,广汽集团旗下合资公司广汽菲克 2020 年度的净资产为负 3.31 亿元。值得注意的是,2017 年广汽菲克净资产曾达到 44.22 亿元。短短三年时间,这个数字就变成了负数,三年累计亏损近 50 亿元,广汽菲克已经资不抵债。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