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伙30岁了都不敢谈恋爱,只因…难以启齿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80 杰杰EVEN 发表于 2021-4-7 00:19:24
近日,萧山一小伙在网上发帖:
蒸笼头加汗手,还有救吗?一个遗传老爸,一个遗传老妈。今年三十还是单身,就因为这些难以启齿的柔弱。
这把年纪了也不敢谈恋爱,父母催也只能笑着找借口。想孤独终老一辈子,又觉得对不起爸妈。
这么多年,多尴尬的事情都遇到过了,心态已经放的很平了,只是我不可能逮个人就说我出汗不是我心虚,也不想整天挂一块毛巾在脖子上随时擦手擦脸 ……
完整原帖内容



「这应该也不是病,不知道看哪个科 ……」小伙在评论区这样说。
手汗症属于局限性多汗症的一种,不少人不仅仅是手出汗多,脚底、腋下、头面部、腹股沟等部位也容易多汗。
手汗症会影响社交、工作和情绪,心理负担往往很重,然而大部分患者没有意识到这是生理性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
手汗多一般看胸外科,根据程度不同,如果患者本身没有特殊要求可以选择不做手术。但如果患者经常形成汗珠的话,并且已经困扰到日常生活,医生通常建议手术。
目前治疗手汗症最有效、快速、微创伤的手术方式是胸腔镜下的胸交感神经切断术。
一般来说,手汗症用饮食调理或其他护理方法效果不大。不过,辣椒、生姜或咖啡等刺激性食物易让人出汗,多汗者还是远离为妙。
很多人通过手术治愈或大大缓解了手汗症



因此,困扰小伙多年的问题,其实是有「救」的。建议有类似情况的人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咨询就诊,早日摆脱阴影。
"
网友 @未來可期:你只是把自己的缺点放大了,这样做人很累的。
网友 @小新哈:找个可以接受自己的就行了,不过还是得坦诚相待。
网友 @蜡笔小七:出汗没关系的啊,不要把这些看的太重了,如果对方真心喜欢你,不会在意这些的。而且这个多汗症应该可以治疗的。
网友 @改个名字换心情:是你自己太在意这个事了,一般人不知道的压根都没往那个地方想。
网友 @香肠 de 蛋:手汗多可以去看的,浙一胸外科。
网友 @Tristan:我做过两次胸腔镜。
网友 @一只小丸子:去医院看看咯,好像手术可以解决的,升职的机会可不多。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