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大同市卫健委回应“医生自曝收回扣50多万”:已介入调查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530 来过这世界 发表于 2021-4-11 15:55:51


针对 " 山西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 50 多万 " 一事,大同市卫健委高度重视,依据相关行业管理规定,以 " 零容忍 " 的态度对待医疗回扣问题。已于 4 月 10 日当天派驻工作组介入调查,对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4 月 10 日,山西大同,一男子自称是省内最大三甲医院医生,从医的十几年间已收受医疗回扣 50 多万,恳请相关部门彻查,视频一经曝光,瞬间引发舆论关注。
据男子自曝称,自己姓丰,1980 年出生,今年 41 岁,是山西大同最大三甲医院的执业医师,丰某相关证书上显示,其为呼吸内科的中级医师。


丰某说,他从事医疗行业十几年,在此期间参与收受医疗回扣,保守估计也要在 50 万元以上,现在想痛改前非,恳请有关部门彻查。
视频中他表示,如果将来还能继续做医生,必定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行医," 远离回扣,拒绝红包。"
另外一段视频中,丰某表示,他所反映的医疗回扣问题,现已成立专案调查小组,期待有个公开、公正的结果。但此视频发布时间,早于上述视频发布时间。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大同市卫健委 和讯网 文字编辑:杨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