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又是半月板撕裂!榜眼和探花双双报销!勇士被诅咒了吗?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70 耐薇的霖飞 发表于 2021-4-12 22:49:06
北京时间 4 月 12 日,金州勇士官方宣布:球队中锋詹姆斯 - 怀斯曼右膝半月板撕裂,目前球队在进一步评估检查结果。据 NBA 名记 Shams 爆料,勇士将在接下来几天与医生协商治疗方案,常规赛仅剩一个月,怀斯曼很有可能赛季报销!


怀斯曼是怎么受伤的呢?勇士上一场打火箭,怀斯曼被小马丁封盖后,落地不稳,右膝受伤离场。那场比赛,怀斯曼只打了 6 分钟,5 投 3 中得到 6 分 1 篮板 1 抢断。赛季至今,怀斯曼场均出战 21.4 分钟,得到 11.5 分 5.8 篮板 0.9 盖帽。


库里表示:" 怀斯曼每次刚打出势头,就遭遇伤病的挫折,希望他不会缺阵太久。他现在挡拆的角度掌握得更好了,进攻也更加果断,更有信心。" 乔丹 - 普尔接受采访时说:" 怀斯曼过去两场的挡拆确实好多了。掩护的位置、如何掩护,这些都需要经验。"


说一组很尴尬的数据,在联盟本赛季的 84 位中锋里,怀斯曼贡献值为 -0.93,倒数第一。防守真实正负值(DRPM)-2.3,也是倒数第一。他的总真实正负值(RPM)-4.33,排在 84 名中锋里第 81 位。科尔说:" 怀斯曼尝试做的事情太多,NBA 比赛变化很快,你必须明白自己最擅长什么。"


怀斯曼大学时期只打了 3 场比赛,他相当于从高中进入的 NBA,个人技术以及对球队战术的理解,同样停留在高中阶段。很多人觉得科尔给怀斯曼的上场时间太多,场均 21 分钟,39 场比赛中有 27 场首发。其实保证怀斯曼上场时间这件事,可能并非科尔的意愿。


一周之前,科尔接受采访时说:" 培养球员并不等于给他出场时间。我认为培养球员还包括在场边观察学习,通过自己的表现来挣得出场时间。如果你纠正了上一场的错误,就会得到更多上场时间,如果没有,只能减少你的上场时间。我们不能只是把他放到场上,让他打 30 分钟,很明显怀斯曼还没做好准备。"


怀斯曼出生于 2001 年 3 月 31 日,身高 216cm,体重 108kg,臂展达到 231cm,静态天赋一流。进入大学之后,怀斯曼因为接受孟菲斯主帅 " 便士 " 哈达威的经济援助,被 NCAA 禁赛。怀斯曼一怒之下决定退出 NCAA,自行备战 NBA 选秀,这可能也是他最错误的决定。


评论员杰伦 - 罗斯爆料:" 在 2020 年选秀大会之前,勇士曾告知三球,他们会在第二顺位将其摘走,但是最终勇士选择了怀斯曼。" 三球本赛季场均 15.9 分 5.9 板 6.1 助 1.6 断,投篮命中率 45.1%,三分命中率 37.5%。只不过这两个人都赛季报销,爱德华兹最佳新秀稳了。


由于缺少大学时期的系统训练,怀斯曼暴露的问题很多:1、不会挡拆,经常给自己的队友找麻烦;2、对抗能力不足,进攻中喜欢沉迷于跳投;3、防守位置感极差,对手一晃他就飞了。看看怀斯曼在场和离场时库里的数据,你能发现端倪。


勇士不会轻易放弃怀斯曼,管理层也把他当成球队复兴的希望。本来常规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他能够继续提高自己。没想到这时候伤病突袭,怀斯曼只能下个赛季从头再来。希望他能在休赛期好好提高自己,不要浪费这大好的天赋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