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大埔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复制链接]

410

主题

410

帖子

12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90 wandi1999 发表于 2018-11-26 23:46:52
11 月 23 日,大埔县召开《大埔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梅州市旅游局,嘉应学院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梅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专家,大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县旅游局等县直各部门、各镇(场)分管领导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编制单位广州南方文化创意研究院负责人从模式创新、产品创新、营销推进等方面汇报了《大埔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成果。大埔县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大埔旅游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对《规划》提出了建议。


与会专家和领导通过认真听取汇报和审阅规划成果,经充分讨论和评议,专家组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内容详实、提出了大埔全域旅游发展的模式和路径,基本符合大埔实际,对大埔全域旅游发展有一定指导意义,专家组原则同意《大埔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建议,《规划》要制定好切合实际的规划期限,按照最新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强大埔全域旅游的发展条件分析,明确大埔全域旅游的发展目标和定位,优化大埔全域旅游发展空间和项目布局。


陈伟平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单位的工作成果。他希望编制单位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吸纳专家组和大埔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建议,使规划内容更能体现大埔发展实际和突出本土特色。
陈伟平强调,发展全域旅游是新时期促进大埔旅游产业改革发展新道路的重要突破口,大埔县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自己在全域旅游工作中的具体职责,进一步抓好抓实,确保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在大埔落地生根。
【全媒体记者】马吉池
【通讯员】刘招迎 罗文燕




【作者】 马吉池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