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请勿前往”清单扩展至160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及港澳台

[复制链接]

308

主题

308

帖子

9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90 阿俊あ萍萍 发表于 2021-4-22 11:44:0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20 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周一表示,鉴于新冠疫情 " 给出行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风险 ",美国将自本周起依据本国疾控中心(CDC)的建议更新旅游警示," 请勿前往 " 国家清单将扩展至全球范围内大约 80% 的国家,将增加约 130 个国家。《环球时报》记者查询发现,美国国务院网站 20 日已作出上述更新。
美国国务院将全球旅行安全分为 4 级,第 1 级是最安全的 " 进行常规预防 ",第 2 级是 " 提高警觉 ",第 3 级是建议民众 " 三思而后行 ",第 4 级是最严重的 " 请勿前往 "。" 请勿前往 " 清单原先包括 34 个国家:乍得、科索沃、肯尼亚、巴西、阿根廷、海地、莫桑比克、俄罗斯和坦桑尼亚等,目前清单已扩大到包括大多数欧洲国家在内的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被列为第 3 级,中国台湾和中国澳门被列为第 1 级。
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旅游警示的更新基于 CDC 最新的流行病学评估。CDC 在其旅行建议页面上指出," 国际旅行会增加传播和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CDC 建议你推迟国际旅行,直到你接种好疫苗。"
本月初,CDC 曾表示,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可以在美国境内安全地旅行," 风险很低 "。但由于美国全境新冠病例仍然居高不下,CDC 主任瓦伦斯基仍然建议美国人避免不必要的出行活动。
美国政府没有给出何时放宽旅行限制的时间表。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全美 26 个旅行业和航空业组织本月中旬联名致信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小组,要求拜登政府在今年 5 月 1 日之前解除国际旅行限制。26 个团体强调称,2020 年美国因国际旅客的减少而损失超过 1460 亿美元。代表美国各主要航空公司的商业团体 " 美国航空 "20 日表示:" 美国航空业一直大力倡导制定以风险为导向、以数据为依据的‘恢复国际旅行’路线图。" 该组织补充说,他们将继续 " 敦促美国政府发布重新开放国际旅行的透明标准,包括明确的指标和时间表 "。
美国社会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仍然不容乐观。美国 20 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 51409 人,新增死亡 635 人,累计确诊超 3177 万例,累计死亡逼近 57 万人。瓦伦斯基 20 日表示,美国每天有更多人接种疫苗,但佛罗里达州、纽约州、新泽西州等地的确诊和住院人数仍在持续增加,年轻人的感染病例也在上升,美国的疫情形势依然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