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现场签约交易额达5亿元!第二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来了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150 肖楚玉 发表于 2021-4-29 05:31:43


4 月 28 日下午,第二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正式开幕,现场举行了多城市联动助推数字化转型战略签约,签约交易额达到 5 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交易节开幕。
工业品在线交易节是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是以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深度赋能制造业的创新尝试。本届交易节以 " 产业互联双循环,数字经济新活力 " 为主题,依托 " 生产性服务 + 商业模式 + 数字服务商 " 平台,释放溢出效应,预计交易节期间将举办超 200 场次专区直播,预估实现交易额 200 亿元,同比增长 65%。
本届交易节重点推出了供应链协同、工业设计、大宗交易、仓储物流、检验检测、智能运维等产业互联网应用场景,经过全市范围内征集、遴选,现已收集到近百个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案例。当天,上海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临港集团、欧冶工业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市商联会、市企联会、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等共同发布了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
去年,上海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组织策划举办了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推出了百场活动、汇聚了千家企业、撬动了百亿消费,取得良好成效。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易节要聚力品牌效应,提升工业品首发显示度和影响力,围绕三大先导产业和六大重点产业,推出一批市场美誉度高、质量掌控力强的高端新品、爆品、精品,推动首台套、首批次、首版次示范应用,助力打响 " 上海制造 " 品牌;同时,要聚力城市数字化转型,促进平台、场景赋能,加快行业级、通用型产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和建设,加快产业互联网场景应用赋能。
今年的交易节期间,各大供应商和服务商将围绕生产设备、机械部件、大宗物资、仓储物流、检验检测、维修服务等各类专业领域的产品和服务,针对交易节推出优惠活动方案,采购方可预先锁定优惠价格和采购批量,助力企业采购管理、渠道分销降本增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刘锟 文字编辑:刘锟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