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拿下超百亿元集装箱船巨单,中国船舶集团提前完成全年船海经营目标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7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40 热辣辣 发表于 2021-5-1 07:30:46


4 月 30 日,中国造船业在上海接下一笔总金额超百亿元的集装箱船巨单。这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史上最大单笔集装箱船订单,订单即时生效,也让中国船舶集团直接提前完成全年船海经营承接目标任务。
这笔 3 型 22 艘集装箱船订单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接。船东方是法国达飞海运集团。
据悉,此次批量订造的集装箱船均是最新一代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型集装箱船。3 型 22 艘船包括 6 艘双燃料动力 1.5 万标准箱(TEU)集装箱船,船总长 366 米、宽 51 米,由江南造船承建;6 艘双燃料动力 1.3 万 TEU 集装箱船,船总长 336 米、宽 51 米,由沪东中华承建;10 艘常规动力 5500TEU 集装箱船,船总长 255 米、宽 40 米,由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承建。
3 种船型分别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设计院所独立研究设计,采用自主品牌主机双燃料 WinGD 主机。
中国船舶集团船海部主任王永良介绍,受全球疫情影响以及全球贸易货物量需求剧增等方面因素影响,集装箱船市场出现快速回升回暖并持续成为船市热点。今年一季度以来,全球范围内先后又产生了多笔大额大型集装箱船订单。世界各大班轮公司在这一热点期集中将船队进行更新升级,选择最新一代的绿色节能环保型船型,批量订造新型船舶。中国船舶集团也抢抓船市机遇期,主动营销,连续成功承接多笔大额集装箱订单,牢牢掌握市场的主导权,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王力 文字编辑:刘锟
图片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