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陈水扁发图自曝近况:躺病床变“电线人”,网友:又开演了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290 邻水吧的Fans 发表于 2021-5-11 09:30:31


台湾 "ETtoday 新闻云 " 消息,正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今天(10 日)在脸书曝光自己的近况,发了张他全身布满各种医疗设备电线、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陈水扁还感叹自己当了一夜的 " 电线人 ",而这样的检查已经有 N 次。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他又开演了、又在骗人了。


陈水扁在脸书曝近况。图自陈水扁脸书
陈水扁在脸书中称," 阿扁不是天线宝宝,却是一夜的电线人 ",他解释,自己不是电击急救、不是小针美容、也不是被绑票凌虐,而是在做睡眠呼吸的检查," 对扁而言,这样的检查已经第 N 次,只要还能呼吸,活着就有希望 "。
陈水扁 2008 年卸任后,陷入洗钱、贪污等案件,因贪污入狱。台湾 "ETtoday 新闻云 " 称,陈水扁 2010 年 11 月 11 日入监后,陆续传出患有精神疾病、帕金森综合征、漏尿、停止呼吸。2014 年 5 月 3 日,时任台大医院医师的柯文哲称,陈水扁已经在包尿布了,把陈水扁关在监狱对台湾社会的和谐也没帮助,政府应该思考让陈水扁回家。2015 年 1 月 5 日陈水扁获准保外就医。
保外就医后的陈水扁被外界拍到散步时健步如飞,而 " 手抖 " 也是 " 见到镜头就手抖 ",被疑身体并无问题,而陈水扁方面人员坚称他身体状况不好。据台媒此前消息,赖清德 2017 年 10 月曾前往高雄探望陈水扁。时任台湾 " 行政院 " 发言人徐国勇对外宣称,在谈话过程中,扁手不断抖动,裤子处还露出尿袋,是 " 真的生病了 "。然而,尽管 " 手抖不停还挂着尿袋 ",陈水扁却时常逾越 " 司法 " 红线到处趴趴走,还通过网络活跃在大众视线中。
对于陈水扁今天(10 日)自曝近况,有不少岛内网友认为他又开演了、又在骗人了。↓


有网友讽刺陈水扁:再演一下,快除罪了还有网友提醒陈水扁记得要 " 抖 "。↓


陈水扁自保外就医后,很多人质疑他装病,蓝营 " 立委 " 曾提案要把他关回监狱,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发起 " 把扁关回去 " 联署,都跟陈水扁 " 手抖不抖 " 有关。
陈水扁 2016 年搭高铁出席 " 凯达格兰基金会 " 餐会时,在车内被拍到原本双手交叉胸前,却在看到媒体镜头时,将双手放下,右手大拇指开始抖动,引发议论。
2019 年 4 月 6 日,陈水扁发了一张与洗头小妹的两人合照,他和洗头小妹一起用右手大拇指、食指交叉比爱心;4 月 7 日他又发了一张跟 3 名女子手比爱心的合照,他用右手拿手机自拍。有网友发现合照画质看起来很好,质疑陈水扁手抖的说法,认为 " 可以抓回去关了 "。6 天后,陈水扁上传视频,证明自己 "1 秒手抖 6.6 次 "。


陈水扁(前中)与 3 女子自拍合照,还手比爱心
2019 年 5 月,多次违反保外就医不得公开上台参加活动等原则又出来参加 " 新书发表会 " 的陈水扁还当场表演每秒手抖 6.6 下,试图证明自己真的 " 有病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