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锁定大陆人,台黑帮团伙诈骗上千万

[复制链接]

308

主题

308

帖子

9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40 阿俊あ萍萍 发表于 2021-5-11 11:20:25


综合台媒报道,有黑帮背景的蔡姓男子,涉嫌在台湾新北、桃园等住宅大楼内组电信诈骗团伙,以假冒大陆公安部门的方式,向大陆被害人谎称其手机大量发送有关新冠肺炎假讯息,借此诈骗至少 300 人,得手人民币上千万元。台刑事局日前逮捕蔡姓男子等 6 名嫌疑人。
台湾警方此前接获线报,指蔡姓男子等人以假冒大陆公安方式实施电信诈骗,警方经长期搜证调查,本月 5 日兵分多路前往桃园、新北市等地,逮捕蔡某等 6 名嫌疑人到案,查扣诈骗用工作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WIFI 分享器、硬盘、手机卡、人头卡、小客车与现金赃款等证物。
据台湾警方调查,该集团为诈骗大陆人的诈骗团伙,其假冒 " 大陆疾病控制局 " 名义,打电话给被害人,谎称被害人手机大量发送有关新冠肺炎的假讯息,被害人上当后,另由二线人员假冒 " 南昌公安局 ",要求被害人使用在线报案,再由三线人员诱骗被害人,取得网银账号密码后,由后端平台将被害人钱款转走。
全案初步清查被害人数至少 300 人,被诈骗损失金额恐逾人民币上千万元,目前正持续清查中。
台湾警方说,为求诈欺绩效,嫌犯不仅勤读口才、话术相关书籍,还拜虎爷、灶神,且办公桌都摆放招财红包袋;若话务员绩效不佳者,还会被惩罚抄写诈欺教战守则。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中国新闻网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