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深圳一医院发生暴力伤医事件,警方:嫌疑人蓄意报复,现已被依法刑拘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890 岁数不大 发表于 2021-5-19 10:32:24
据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报:2021 年 5 月 17 日 14 时 14 分许,110 接报警称,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生伤人事件。接报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开展工作,及时将嫌疑人刘某琴 ( 男,32 岁 ) 抓获。伤者卢某 ( 男,该院医生 ) 得到及时救治,无生命危险。
经查,刘某琴此前在该院就医,对医疗效果不满,蓄意报复,于 17 日下午到医院持械伤害为其诊治的医生卢某。
目前,嫌疑人刘某琴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
2021 年 5 月 18 日


此前报道:深圳一家医院发生暴力伤医事件,医生生命体征恢复平稳,嫌疑人已被抓获
【关于 5 月 17 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伤医事件的情况说明】据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说明通告获悉,2021 年 5 月 17 日 14:20 分左右,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特诊科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1 名男子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抽刀捅伤正在出诊的耳鼻咽喉科主任卢永田(男,57 岁),伤及肝脏等重要脏器。经抢救,其生命体征已恢复平稳。
事发后,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嫌疑人刘某(男,32 岁)已被抓获。经初步核实,刘某曾因 " 鼻炎、鼻中隔偏曲 " 于 2010 年 12 月 15 日至 27 日在我院耳鼻喉科住院治疗,治愈出院后未再返院复诊,案件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卢永田主任是深圳资深的耳鼻喉科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事发后,深圳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做好伤者医疗救治、家属安抚和员工心理疏导工作。医院已全面加强安保力量,保障医务人员的人身安全。
对于此次伤医事件,我们强烈谴责任何伤害医务人员的暴力行为和犯罪行径,期待相关部门依法办案,严厉打击此类犯罪行为,维护医务人员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的医疗秩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