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广州特斯拉失控撞树自燃,车友群建议“下一辆车还买特斯拉”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70 写轮 发表于 2021-5-20 19:26:37
5 月 19 日,特斯拉的交通事故又上头条了。
有特斯拉车主在车友群看到消息后告诉大咖,一辆特斯拉 Model 3 在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星海大道撞树后自燃,车主受到极大惊吓,幸好没有受伤。


从现场情况来看,发生事故的 Model 3 车辆受损十分严重,车辆后轮已经撞飞,车辆烧得基本只剩下一个车架。事发时有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录下了撞树的过程。高速行驶的 Model 3 从最左侧车道超越,随后撞向右侧树木。拍摄车辆速度为 90km/h,因此 Model 3 撞树时的速度非常高。






一位广州特斯拉车主告诉大咖,事发后,Model 3 车主“小烨”在特斯拉车友群解释了撞车的原因,当时车辆行驶速度超过 150 公里 / 小时,经过波浪路段时车辆因为速度过快失控,从而撞树,“小烨”表示车辆完全报废了,但是安全气囊弹出来后保护了他。撞击 15 分钟后车辆开始起火,消防人员赶到后将大火扑灭。
这个事情让车主后怕,他在车友群表示以后“好好活着陪家人一起过日子”。但由于高速碰撞后车主安然无恙,加上《电动汽车安全要求》要求电池单体发生热失控后,电池系统在 5 分钟内不起火不爆炸,为乘员预留安全逃生时间。 而本次高速撞树的 Model 3 在 15 分钟后才起火,因此不少车主认为特斯拉的安全十分出色,并建议“下一辆车还买特斯拉”。
广州消防也在微博上描述了事情的经过:5 月 19 日 8 时 01 分,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119 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南沙区一新能源车失控撞树并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派出一辆城市主战车 7 名消防队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据现场了解,该车的电池组处于小车底部,当时底部仍然有明火,还不时发有“噼噼啪啪”的声音,消防队员迅速出两支泡沫水枪重点对小车底部喷射。经过约两小时的处置,火灾完全扑灭。




在两天前,特斯拉另外一起交通事故上了热搜。根据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5 月 17 日 17 时 15 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 104 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




很不幸地,台州警方在 5 月 18 日的警情通报中表示,“ 5·17 ”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陈锡永不幸殉职。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台州警方正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
大咖点评
最近特斯拉的交通事故,几乎都能上热搜。而在 5 月 19 日的 Model 3 失控撞车事故中,虽然车辆受损严重,并且起火,但是车主没有受伤,很多网友跟车主因此为特斯拉的安全性点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