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战地6》实机GIF动图泄露场面非常震撼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560 岁数不大 发表于 2021-5-20 22:21:08
17173鲜游快报,专注于快速带来全球新游信息】
目前 EA 已确定将在今年 6 月公布《战地 6》(《战地 2021》)的首部预告及细节,不过,现在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实机 GIF 动图,尽管画面质量较低,但仍然可以让我们一窥《战地 6》的激烈战场。一起来看看吧!
GIF 动图


根据已经曝光出来的消息,此次《战地 6》将会同时登陆上世代平台和次世代平台,游戏采用最新的寒霜引擎(Frostbite Engine)制作,承诺将会带来 " 真正的次世代游戏体验 "


《战地 6》将会有昼夜循环和动态天气的地图,玩家还可以自定义武器的几乎所有方面,可能还会有皮肤和其他饰品等内购元素。


EA 计划于 2021 年 6 月正式公布《战地 6》,游戏将登陆现世代平台和次世代平台。
更多《战地 6》相关资讯,敬请关注 1717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