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狂轰36球!C罗大爆发,拿尤文大奖获官宣,狠狠打脸皇马

[复制链接]

310

主题

310

帖子

94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10 月之佑惑 发表于 2021-5-25 13:25:14
北京时间 5 月 24 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葡萄牙球星 C 罗当选队内赛季最佳球员,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C 罗在意甲打入 29 球,发挥非常出色,其中 4 大数据都领跑全队,无愧尤文的 MVP,从 C 罗获奖来看,下个赛季,他可能不会离开这支球队,而是会继续在尤文踢球,至于皇马,放走 C 罗是重大错误,如今他们遭到打脸,要知道,齐达内的球队可是四大皆空!


C 罗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交出了梦幻的成绩单,36 岁的他帮助球队打入了 29 球,他也获得了意甲联赛金靴奖,完成了在英超、西甲和意甲全部拿到联赛金靴的壮举,这是足坛历史独一份的成就,说明了 C 罗的伟大。


虽然尤文图斯没有拿到意甲冠军,但是他们还是最终闯入欧冠,C 罗在各项赛事打入了 36 球,在出场 44 次的情况下,他交出了这样的成绩单,依然是足坛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在欧洲金靴奖的排行榜上,C 罗名列第 3 位,仅次于莱万和梅西。


C 罗不仅仅进球数位居队内第一,他的进球赢得的积分、打入的制胜进球个数以及过人个数都是全队最高,因此,葡萄牙球星拿到尤文赛季最佳的称号,这也是实至名归的。一个事实是,C 罗已经 36 岁,可是却还能交出这样的成绩单,的确让人尊重。值得一提的是,C 罗打入 29 球,占到了全队总进球数的 38%,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这个男人对于斑马军团的重要性。


很多球迷看来,尤文将赛季最佳球员颁给 C 罗,这也是葡萄牙球星留队的一个信号,因为如果 C 罗离开的话,尤文也可以将奖项颁发给小基耶萨、夸德拉多这样的核心,而 C 罗获奖,说明双方的合作仍然将继续。


接下来,C 罗的目标是在欧洲杯问鼎冠军,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目前 C 罗已经乘坐私人飞机返回了葡萄牙,他将跟随国家队集训。随后,C 罗将出现在欧洲杯的赛场上,按照他的状态,这个男人依然可以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火力全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